今天已經是6月1日了, 2010年眼看又即將過去一半,
不是才剛倒數完嗎? 不是才剛辦完折騰人的婚禮嗎?
不是才剛從歐洲回來嗎? 怎麼一轉眼, 今年又快過一半了....

回想上半年, 除了經歷人生大事, 到另一個家庭生活外,
似乎沒有什麼值特別值得分享的,
即將來到的下半年, 希望能朝自己的目標努力,
我的目標是什麼呢? 經營好我的部落格也算是其中之一哦...

接下來, 我想要分享訂結婚大小事, 歐洲之旅,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我的吃喝玩樂啦, 敗家一定不能少的...
各位慢慢期待吧~

這張照片大家一看就知道是法國的凱旋門, 我愛法國華麗感十足的建築,
這些歷史建築古蹟, 再再的向世人張揚著他們當年的貴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