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歲月如梭是很老梗的詞了,但我不得不說年紀愈大,愈能體認這句話的真理,

2010年,又在各大電視台強力播映的跨年晚會中被送走了,一年一年的送走,再不久,

我也會在不知不覺中步入中年...老年了。。。

 

2010年對我來講算是很特別的一年,因為我在這一年完成很多人生中的大事,為了避

免有一天我忘了這所有的事,今天就來紀錄一下吧~

 

1/10 -我結婚了。和小馬戀愛3年,這一天我們步上紅毯。


1/19
-飛向夢想國度,歐洲蜜旅,去歐洲蜜旅一直是我的夢想,謝謝小馬真的帶我去。
 英法瑞義四國之旅,有我們滿滿的回憶,飛機降落在第一站英國土地那一刻,我心
裡的澎湃,
到現在還記得。


1/30
Rain高雄世運主場館演唱會,我和No. Yuna. 小哈一起去看的,剛從歐洲回來,睡了一天
調時差後晚上就直接去看演唱會了,很衝啊。


5/9
-部落格開張,一直想記錄生活點滴,卻一直沒時間寫,直到這一天,終於下定決心 了,
雖然來看的人可能不多,但是我在裡面自
high也爽。


6/5
-陪+0去看房子,卻也燃起自己也來買間房子的渴望,尤其這地點位於我最愛的北高雄。


6/18
-發現懷孕了,懷著新生命的不安與喜悅同時在我心裡。


6/26

1.動到胎氣,開始臥床之旅,一個月來在床上與醫院間度過,其間還曾經住院三天,生活一片空白,
直到
7/27完全康復回到公司上班。

2.已經和小羅約好要去簽約買房子了,但因為早上發現身體出狀況,於是改成小羅來家裡簽約,
我和小馬,真的買房子了。不過因是預售屋,要2011年4月才會蓋好。而且寫這篇網誌的同時,
小羅打來說這個建案共1百多間全都賣出去了,他們下週休一個禮拜的假,看來這裡真的頗搶手啊~
(以下照片取自幸福左右建案)



10/5
-確定肚子裡的小baby是女生囉,因為婆婆的一句希望能有我的外表和小馬的身材以後 當model
於是乎她有了
名模的外號,唉,只是自high啦,以媽媽的立場,我目前只希望她平安健康的出生並且
快樂的長大就好了啦。


10/15
-一次走了我的直屬老闆與同組同事,工作變重,壓力變重,同時隨著肚子愈來愈大, 體重也變重了,
重點是,人到現在還沒補進來哦
(是我太挑了嗎?面試了一堆人就是找不到適合的),我二月就要請產假了耶,
是要怎麼辦。。。


12/31
-沒什麼事,只是我生日啦,也在這一天2010年要畫下句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