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的元旦這天我和小馬及婆婆帶豆豆一起去義大世界逛逛。

 

聽說這裡名品outlet超便宜,早就想來了,雖然現在什麼衣服都穿不下,但眼睛看看

也爽,快到義大時,就發現車子超多的,不是聽說沒什麼人在逛嗎?怎麼我難得想來

就遇到那麼多人啊?想必前一晚在這裡的跨年晚會也為義大世界大大的打了知名度

吧!

 

車子真的很多,還沒進到裡面看情況不對,看路邊有位子就趕快先停車了,結果一路

上山走了大約十幾分鐘才終於進到這個世界,很久沒帶豆豆出門了,這次把牠的推車

也拿出來,後來發現,今天最輕鬆的就是豆豆了,因為義大真的好大,只逛了購物中

心,而且才五層樓哦,就從2點逛到8點,足足有6個小時那麼多耶。。。。當然我

們中間也有吃東西休息一下啦,不然我腿會斷掉吧~

 

先讓大家看看豆豆可愛的模樣,很久沒PO牠的照片了。。。

 


牠把拔到哪裡都拖著豆豆,這對父子是一對寶,小馬把豆豆訓練的服服貼貼的,每次

看到豆豆做錯事被小馬逮到後,坐著直挺挺但頭低低聽小馬訓話的樣子都覺的好好

笑,下次我一定要拍下那個畫面~

 


小馬表面對豆豆是賞罰分明,但心裡疼牠疼的緊,瞧瞧豆豆睡覺的樣子,從墊子到棉

被都是小馬舖好蓋好的不說,甚至豆豆到這張床上,都是小馬抱牠上去睡的,看豆豆睡

的多安穩。。

 


義大世界的夜晚挺漂亮的,裡面也蓋的還不錯,缺點就是太長,逛起來超累。




今天只逛了購物中心就花了一堆時間,其他的展覽中心
/飯店什麼的,就等下次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