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產檢結束後和小馬去夢時代閒逛。

 

夢時代算是我們常去的地方,因為不用停車費,地方又大,很適合現在需要勤散步的我。

 

不過也因為太常去了,所以其實沒什麼新鮮事可以和大家分享,呵呵,各位看到這裡,

應該會覺的,切,這篇完全是在衝版面用的吧~

 

其實也不完全是啦,而是我們今天逛到前後棟的中庭時,突然發現夢時代把它改成open

將的小廣場了,雖然我常來,但不常來中庭,所以我還真的不知道這裡啥時變這樣的

耶,改成open將真的挺可愛的。

 

小馬說幸好當初來拍婚紗照時還沒改成這樣,不然就搞笑囉~


水裡的
open將/小桃/Lock將~

 

很不愛露面的我,不看照片,還真不知道我變的有多胖,名模啊名模,幫老媽我多吸

收一些吧~


Lock小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