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小馬同事約吃飯,於是我們去了位於大統262三樓的銀湯匙。

 

聽說這間是藝人簡沛恩投資的,有時她會在這裡,但這天並沒有遇到,這是一間泰式

火鍋店,吃鴛鴦鍋的話可選二種湯頭,它的湯頭共有泰式酸辣鍋/檸檬香茅鍋/麻辣

鍋和咖哩鍋/椰香牛奶鍋五種選擇,因為我們這桌有阿治的女兒-薰堯,於是我們點了

一個清淡的香茅鍋讓小朋友吃和一個看起來比較重口味的酸辣鍋。


這是銀湯匙的消費方式,平日午餐一人
299,假日一人369,外加一成服務費,另外,它還

有現炒料理,有點火鍋的話,一道料理特價100(一人限點一道)。



火鍋採吃到飽的方式,服務人員會推著車子逐桌詢問要不要點東西,大概就是一些火

鍋都吃的到的東西,不過我覺的泰國泡麵煮起來還蠻好吃的(因為我喜歡吃不要太爛
的泡麵)。那天點了五點現炒料理,不過我只拍到這道打拋豬肉,好吃。



左上角是泰國餛飩,右上角是吃火鍋的二種沾醬,綠色吃起來有點酸酸的,黑色有點

像日式沾醬,二種沾起來都還不錯,餐後會送上一球冰淇淋。泰國奶茶喝起來還不錯。

飲料採自助式喝到飽的方式,還有汽水可樂可以選擇。。。


銀湯匙的室內裝潢還不錯,
4-5人的話可以坐沙發半圓桌,不過如果讓我評論今天的

餐點的話,我覺的整體吃下來算普通,看起來比吃起來好吃,湯頭的味道我覺的可以

再重一點,因為我們明明點酸辣鍋,但不夠酸也不夠辣,只是不知道其他湯頭味道如

何就是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看看,再告訴我哪一種湯頭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