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110號,也是我和小馬的結婚週年紀念日。
原本這篇是昨天要發的,結果無名當機,害我晚了一天才發出來。。。

 

小哈昨天還提醒我週年慶的事,記的真清楚啊,大攝影師,呵呵~

 

沒有什麼慶祝活動,因為小馬雖然請假了,但晚上還要回公司開會,而我呢?繼

續與一堆工作奮鬥吧,現在沒有休假的權利啦~

 

今天來PO一下上禮拜六的產檢結果好了,小baby長大一些了,而且今天也很配合

的露了3/4臉,閱人無數的醫生說,他覺的鼻子像我,其他五官比較像爸爸,我是看不

出來啦,各位覺的呢?

 

34W6D – 體重2,030g,我覺的太輕了,醫生說是有晚一週,但還在正常範圍內不用太

擔心,我都已經胖那麼多了,結果小人的體重竟然那麼輕,我在想,我到底要吃什麼

小名模才會吸收多一些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