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開始我的6點下班計畫了。

 

上週六原本滿懷信心去產檢,因為這二週來覺的肚子大了許多,想必名模應該真的開

始衝了,誰知檢查結果出來,週數已經36週的我,肚子裡的小孩竟然才34週大小,

上次產檢醫生說晚了一週,這次卻晚了二週。。。是怎麼回事啊,我真的不懂耶。。。

 

明明該吃的都有吃,就算不喜歡吃的東西為了溫飽也勉強吃下去了,怎麼小名模都沒

吸收啊?講真的,醫生也很訝異小孩竟然沒什麼長大,他說頭圍小沒關係,但連腹圍

和腿長都小,就比較不好,我問他,如果下次來還是沒長大怎麼辦,他說可能表示小

孩在肚子裡吸收不好,得考慮提前拿出來養。。。不過這是後面的事,再觀察看看再

說。。。

 

聽到這裡我真的有嚇到了,我想,我大概是工作壓力太大影響到小人的吸收心情了

吧。。。哪有已經8-9個月的孕婦每天搞到8, 9點才下班的,從現在開始,我要每天

6點下班,管他工作,去他的report與專案,老娘我目前只想生一個健健康康的小孩,

孩子才是我一輩子的責任,不是那一堆有病的工作~

 

產檢完後去no的二姐家談新家的室內裝潢,二姐跟我說小孩小沒關係,只要器官都

正常發育就好了,小隻一點還比較好生,聽了二姐的話後,覺的心情有比較好一點,

而且小馬也一直說要對小孩有信心,看來我的確是不要煩惱太多了,不過我還是不希

望把小名模提前拿出來養,所以我媽幫我準備的白甘蔗汁我就乖乖喝,安麗的高蛋白

我從一天一匙變一天二匙,牛奶我準備拿來當開水喝,還要什麼我都不挑食的通通拿

來吃了。。。最重要的是從今天開始我要六點下班,我要認真養小孩了。。。

 

36W4D – 體重2,277g 不過這張照片看起來把臉壓的有點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