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是名模他爸下的。。。

 

經過一個禮拜的改變生活作息並適時拋下手邊的工作壓力,今天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前

去產檢果然是大有斬獲啊。。。

 

我的體重這回居然只多了0.1kg,是自從產檢以來平均每週體重增加最少的一次。

 

小人呢?頭圍35W4D,醫生說頭小二週沒關係,但腹圍和大腿骨都長到37W多了,

和目前週期一致。你說這是不是九頭身美少女來著。。

 

至於體重,更是飆到2,895公克。。。

 

是的,沒有看錯,是2,895公克,連醫生都問我這禮拜到底吃了什麼,怎麼會小孩長

那麼快,其實啊,我就是喝了三大瓶的甘蔗汁+每天喝鮮奶+早點下班回家吃晚餐+

餐後散步30分鐘這樣而已啊。。。

 

還有還有,我這週完全沒碰搖搖杯飲料。我想,沒有飲料+早吃晚餐+散步,是我的體

重沒有往上升的關鍵因素吧,而且讓晚餐消化快一點,也加速了小人吸收的速度,不

然像前幾週,我吃完飯都9點多快10點了,吃了又睡,食物都沒消化當然小人也吃不

到。。。

 

幸好甜的要死的甘蔗汁沒留下負擔在我身上,醫生看了數字挺滿意的,直說安了安了,

看來小人對這週的伙食很滿意,但也說不要再喝甘蔗汁了,不然就過大啦。。。

 

下次產檢時間排在大年初二, 林 醫師說如果那時還沒生的話,就大年二來吧,聽到這

句話,突然覺的是醫生也覺的我有機會在過年這週生嗎?我好ㄘㄨㄚ啊。。。

 

這週沒有照片看,因為名模睡著了(別忘了她愛趴睡),超音波上,我只看到她的後腦

 

另外插播,產檢結束後,和廚具設計師約去新家丈量尺寸,結果我一個不小心踼到水

泥包,單腳就直跪在水泥包上,幸好反應還算靈敏的用手撐住沒有跌下來,不過目前

肚子的重量在跌倒時整個往下,此時仍然感到一些不適,我和小馬都嚇到了,所以今

天準備早一點休息啦,我可不想因為這件事被迫和名模提早見面,一切按照schedule

來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