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的產檢一切在匆忙中度過~

 

因為今天是回娘家的日子,我姐早就訂好中午的石頭燒肉,而我今天又掛了個44號,
這個號碼肯定會讓我超過中午還回不了家,於是只好一大早衝現場掛號去了~

 

820到醫院趕緊掏出健保卡告訴掛號小姐要掛早一點的,她給了我4號,太好了,

一切都來的及了吧,沒想到快9點了, 林政 君醫師還沒開始看診,沒多久,護士貼出

醫師手術中的牌子,哇,得等了,這是常有的事,畢竟每個小baby啥時要出生是說不

準的,一切以產婦最大啦,幸好沒有等太久,約莫9點半吧,我已經躺在超音波的床

上了。

 

名模本週的頭圍仍小二週,約36週多,醫生仍說頭圍小二週沒關係,但腹圍和腿長都

都是38週多,和我目前的週數一致,體重2,918公克,不過 林 醫師覺的我的肚子比上

週只下降一點點,所以建議我多爬樓梯,他說爬樓梯的效果比散步好哦。。。(聽了他

的話之後,我真的2-3樓每天爬十次耶,我真是個聽話的孕婦對吧,呵呵~)

 

醫師說下次來要內診,約莫是要看一下開指的狀況還是啥的,因為我提到我也覺的

肚子不夠下去,他就跟我說沒關係,下次內診看看,不過其實我蠻怕內診的,上次做

乙型鏈球菌的檢查時,挖分泌物的感覺挺不舒服的,不過這是必要性檢查,也只能忍

啦~

 

本週仍然沒有照片可以看,不知為啥耶,名模很愛躲起來,她真的是夜貓子,半夜老

是踢呀踢的,到了早上看診時反而呼呼大睡,今天我問了醫生確定是女孩沒錯吧,林

醫師應該是很訝異我怎麼會現在還問這問題吧,跟我說是女孩啊,女生好啊,我趕緊

解釋是因為我從產檢以來好像都沒仔細看過寶寶的長相和特徵(她老是遮著躲著),於

是要再確定一下, 林 醫師笑著說是女生沒錯啦,呵呵,這我就放心了,我可不想準備

了一堆女生的東西,結果生出來是男孩兒咧。

 

還有啊,我發現有人很關心我的體重變化哦,跟大家報告,本週我的體重和上週一樣

沒有變,,我大概是前期胖起來放著了,到後面這二週反而體重沒有增加~

 

以上,是本週的產檢報告,假期只剩一天,希望回公司後不要有太多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