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進入中期後,就開始注意彌月蛋糕的狀況,也上網找了一下各前輩的訂購想

法和心得。只是,雖然從中期就已搜集資料,到現在預產期都快到了,我還是沒拿定

主意要訂哪一家,不過,這段時間還是有去要了一間試吃,也是我唯一試吃過的哦,

就是網路上有名的香帥蛋糕啦~

 

聽說以前的香帥試吃是不用錢的,但隨著其知名度愈來愈高,現在竟然沒有免費試吃

了,要付錢買它才會寄來哦,不過如果最後有跟他們下訂的話,那試吃的錢可以退回。

這一天收到香帥用宅急便寄來冰冰涼涼蛋糕,趕快打開來看看他們寄了什麼來。

 

裡面依序是招牌芉泥條、紅豆蛋糕、咖啡核桃、雪花蛋糕(水果蛋糕)、提拉米蘇五種

口味。

 

家裡五個人,我們把每種蛋糕切成五份請大家一起試吃。試吃的結果,我和小馬都覺

的還是招牌芋泥最棒,以前團購時,我本來也就是都訂芋泥,超濃郁的芋頭香和紮實

的口感,真的很好吃;婆婆則秉著天生愛紅豆,在還沒吃時就說要投紅豆一票了,(

完全是不客觀的投票啦~),紅豆的餡料也很多,有整顆紅豆顆粒在裡面,但我個人覺

的紅豆吃起來有沙沙的感覺,覺的還好。但婆婆吃完後仍讚不絕口說好吃。

 

大哥好像沒有投吧,他不愛吃甜食,怡君呢,她說提拉米蘇最好吃,嗯,若沒有芋泥

蛋糕,我應該也會投提米一票,整個很軟很香的口感。水果蛋糕則是大家一致認為最

普通的,沒有人選。

 

只是香帥價格硬,訂單量又多(畢竟人家是網路美食天王之一),萬一名模滿月了,我

的訂單還沒排到,那就糗大啦,若要早點訂,又怕數量拿捏不準,缺東少西也很麻煩

呢,所以訂香帥可說是自找苦吃啊,這一切,等生完再來傷腦筋好了,人家說做月子

時會有源源不絕的sales來推銷蛋糕,說不定到時能找到更好吃也更方便的蛋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