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二年前第一次參與福袋的樂趣後,每年春節我都會和小馬研究怎麼排福袋,買哪

一間的福袋。。。

2009年,我和小馬吃完年夜飯後約莫10點到漢神,這是第一次排福袋,不過新手上

路,很多東西沒有備齊,到現場看到很多人圍巾,棉被,帳蓬,撲克牌一應俱全,深

感自己只帶了幾顆睡袋是多麼的薄弱,那一晚超冷,漢神的管制又挺嚴格的,每二個

小時保全就會來點名一次,所以不只冷到睡不著,隨時的點名也實在擾人,不過,這

也是我們會選擇排漢神福袋的原因,至少比較不會有插隊的情況,我寧願一切在公平

下決勝負,也不要排了一整晚卻在隔天莫名的發現我被擠出名單外了。

那一年的福袋我和小馬共抽到了一台體脂計,一台Philiph骰子音響,一個porter零錢

包,和一些小物品,上網查過價值是真的有超過福袋價格(一個2,000),而且這是人生

初體驗,覺得還蠻好玩的!

看大家在漢神門口排隊的樣子,還有專業的帳蓬。

 


2010年抱著結婚後看會不會運氣比較旺的心態和小哈相約一起去排,沒想到
8點多就到

漢神的我們已經沒有位置了,小哈比我們早來,也只能排後補,我們猜可能是去年景

氣有回來,所以大家有錢來買福袋了吧,看來漢神是沒機會了,又轉往漢神巨蛋,這

裡更亂,排的隊伍亂到讓人看不懂要怎麼排,我最討厭不清不楚的動線了,把大家當

傻子的感覺,於是去年在一切都客滿的狀況下,早早回去睡覺比較實在。

 

今年挺個大肚子,原本想說再也無法參與福袋了,沒想到漢神今年改變了做法,變成

有超集卡的人都可以在初一8:00~10: 00a m去刷卡,刷了之後會給你一張機會卷,等

10:00am一到,電腦抽出600個機會卷上的數字,被抽到的人可以參與買福袋,所以,

今年不用像過去很多年一樣到現場排隊了,我本身有一張超集卡,而小哈初一要上班,

於是把卡交給我們代刷,結果600個電腦選號中,小哈刷的那張卡換到的機會卷1069

有被選中,我的1055卻沒有。就在排隊等結帳抽福袋時,小馬也去門口等著10: 30a m

開門去買porter的福袋了。

 

不過,小馬最後沒有買到porter福袋,實在是大家都太有經驗了,想必也研究過動線,

門一開,幾乎所有的人都用衝的,我們小馬大哥剛開始還用走的咧,到中後半段才開

始衝已經來不及啦,限量20組已經被買光了,只好等明年啦。。。

我的2,000元漢神福袋呢?今年抽到的東西就這些 – 左上角是PTC陶瓷電暖器,一組護

手霜+香皂組,一個安妮兔餐盒,一件漢神T-Shit(我又不是漢神員工是給我這個幹嘛)

還有二瓶像贈品的Coni化妝水,一張民國100年的百元鈔票。而汽車大獎呢?拍謝,

今年又沒開回來了,只好再等明年啦。

 

今年抽到的東西老實講我覺的沒有前年抽到的好,看電視也看到很多人在抗議台北某

百貨的福袋沒價值,其實東西有沒有價值是看使用者需不需要這東西,或轉賣的話好

不好轉,我覺的百貨公司靠福袋也賺了不少錢,可以多給一些大眾化的電器用品或大

眾化品牌,這樣買的才會覺的有價值,不然像什麼衛生衣/手工香皂之類的,就算再

有名氣,原價訂的再貴,畢竟不是大眾化物品,不需要的人拿到肯定會抗議的,不過

今年抽到的那台電暖器剛好可以給即將出生的名模使用,而且yahoo購物商城裡竟然

還有3千多的行情耶,跟小哈阿一商量了一下,今年這組福袋就算我買的啦,反正裡

面的東西什麼安妮兔餐盒,小哈阿一也沒興趣吧~

 

這就是今年福袋的購買狀況,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再買到福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