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6月8日,不是我的生日,也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但一年前的今天,我和小馬去拍了我們的婚紗照...
是的, 雖然我們今年一月才結婚, 但早在去年年中就已經把婚紗照這件惱人的事辦完了,
反正減肥了,就趁效果出來時快快去拍了吧,
反正日子都看好了,也剛好有時間, 一不做二不休,
反正大家都說愈到後面要忙的事愈多, 該完成的就儘快完成吧...
於是,我們挑了這個離真正的夏天還有段距離,颱風也暫時不會來搗蛋的六月天去完成這件事...

我們婚紗公司是挑藏愛,我從幾年前就注意到這間婚紗公司,剛開始是因為感覺名字聽起來挺專業的,
後來志玲姐姐一夕爆紅,大家都說她是藏愛外面那張大圖上的model,剛開始不信,愈看還真的愈像(什麼愈看愈像,本來就是)
接下來陸續有朋友結婚,看了大家的謝卡後,覺的No的真的照的頗讚(看到這裡,no不會又要翹起驕傲的屁股了吧...)
於是在去年4月那段悲慘的無薪假日子裡,我單槍匹馬身赴敵營,準備來探探行情

1.單槍匹馬是因為那天只有我休假,而且過來人說,如果還沒確定,就先一方去就好,這樣才可以用回家討論為由,爭取考慮的時間
2.挑這個時間去,也是覺的不景氣,價格比較好殺

那天在藏愛真的待好久,約莫有三個多小時吧,其間,我還不時打給no,問看看還有沒有什麼細節要問的,
最後,他們開出的價格我已經很心動了,但小馬還沒看過耶,於是,又在我的硬拗之下,
藏愛同意我先付訂金2000,若屆時小馬不喜歡,2000可全額退給我,這樣,我根本沒虧(果然不景氣,一切好談,不然藏愛這間高雄出了名難殺價的公司,怎麼可能給我這種價錢,還同意用這種方式,一般付了訂金卻不拍,是沒法拿回全額的)
最後的結局大家知道了,我們果然是選了藏愛...



和大部份的人一樣,我也是二套白紗,三套晚禮服,
其中,白紗一棚內,一外景; 晚禮服一棚內,二外景, 其實和攝影師溝通時,林sir告訴我我也可以四套外景,只要時間上我們ok就行,
但衡量了一下我們要拍的地點, 一天拍完,其實跑三個外景地真的差不多,而且藏愛是一套拍完再回公司換衣服和造型,
所以來回車程真的蠻趕的,如果地點選太遠,大家就要更拚一點了..




大家看的出來上面左邊的背景是哪裡嗎?
是高雄夢時代哦, 如果等一下還有看到這套桃紅色禮服, 都是在夢時代拍的,
去年這個時候,痞子英雄正夯,於是我們打去問夢時代能不能借場地給我們拍,當對方告訴我可以時,
我們高興的差點飛上天,因為上網爬文,都說夢時代不外借的,
因為他們樓上有設一間婚紗公司,但後來可能倒了吧,所以,這段沒有其他婚紗公司進駐的時間,
是可以外借的,
在夢時代拍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沒太陽還可以吹冷氣啦,這點真的很重要,不然太陽一曬,再美的妝都會花掉,
而且夢時代才剛開放,拍的人不多,剛好可以稍稍和人家不一樣,不然高雄就那麼大,拍來拍去都那幾個地方.


上面這張照片是我蠻喜歡的一張,瞧,把我的側臉拍的多美, 再加上造型和妝都是我愛的...哈哈哈 (在這裡要謝謝高主任的巧手啦)


上面右上圖是西子灣,小馬想拍夕陽,所以離開夢時代回去換藍色禮服時,有穿插拍了一組棚內白紗,然後再等快夕陽西下時去海邊,
今天運氣真的不錯,林Sir說,夕陽不是想拍就拍的到,要看天氣,(其實那天早上有一點點陰天),到了下午,先在夢時代吹冷氣,
又拍到那麼美又實實在在的夕陽,我們真的很幸運耶~



上圖左邊這張是去西子灣前,林Sir加碼帶我們去的,原本不在行程規劃內,但因為我們一直想拍一點點古建築物的感覺,
於是林sir很nice的在拍照那天臨時提議去這個地方,那是在七賢路靠近鼓山路的一個廢棄鐵道上,這裡要不是林sir帶我們進來,
我還以為是私人住宅咧,不過聽說很多玩攝影的都會來這裡拍...(但我不是這一掛的,所以我不知道很正常)



有看到超級配合,又古椎到爆的豆豆嗎?是我華麗的姐姐算好時間後幫我帶來的,牠真是一隻帶的出門的狗兒,
瞧他那個模樣與神情,很搶戲耶,藏愛的人愛牠到不行...



最後,小馬的照片太少啦,補個二張大獨照囉,這顏色是我自己用Photoscape改的,還不賴吧...

我們的照片挑的不多,我的組數本來就30組,後來多挑了一組,所以最後成品31組,勸要挑婚紗的各位學弟妹們,
1.婚紗照真的不用挑太多,挑太多容易看到膩,寧願讓人家都意猶未盡的感覺,也不要讓客人在翻照片時心裡os怎麼還沒看完
2.相本真的很重又佔空間,除非家裡佷大或已整理出空間,不然,真不知道擺哪裡,而且,相本要平放不能直放,所以更佔空間
3.加挑照片很貴,把那些錢省下來度蜜月比較實際啦

最後最後,我今天自己學會了Photoscape,從下載軟體,實際操作全部自己來耶,這個東西真的太好用了,
原來大家Blog上美美的照片編輯是這樣來的,我自己學會耶,能不能列入PA啊?

ps.1.夢時代開放拍照時間: 週一到週五, 開店~17:00, 可上網先download場地租借表,填完後當天交給服務台即可
ps.2.更多照片請看http://verywed.com/album/1415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