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眼睛,小馬的眼睛其實也不小,

所以澄澄有一雙超大的眼睛我一點都不意外,

我想弟弟的眼睛應該也差不多才對。

 

所以,當弟弟睜開眼睛時,我有點不能理解,為啥他眼睛那麼小啊?




而且睜開眼睛雙眼皮就不見了,難道是人家說的內雙?




護士說,眼皮還浮浮的,應該羊水泡久了,還沒消腫,真的嗎?

都過一週了,我記得澄澄一出生就有一雙超電眼呢,

那時每個抱她來給我餵奶的護士幾乎都會跟我說-她眼睛好大~~

 

好吧,小眼睛就小眼睛吧,會不會再變大,我此時也不知道,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還有,不管眼睛大或小,這都是我們家可愛又寶貝的二寶。


只是澄澄的大電眼實在太知名了,

好多人一開口就是問我弟弟的眼睛有沒有跟姐姐一樣大,

呵呵呵,男孩子,眼睛不用太大沒關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