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巴 - 海賊王裡的一隻麋鹿,據說牠還是個醫生....
我對海賊王的認識不深,家裡有一整套漫畫,但我真的沒有翻過,
那些是小馬的精心收藏,而且每個月出新書時,家裡一定會補進新貨,
我對喬巴的少少認識, 也是聽小馬講的...

四月一日起,全家買二瓶飲料可換喬巴變身筆貼紙,集滿15點可加價39元換購一支筆,
本來這不干我的事,我向來對超商的集點活動沒啥興趣,不知道換一堆娃娃要幹嘛,
所以同事-媽來跟我們說幫她集全家點數時,我很爽快的就答應了,
沒想到,就在陪媽去公司的全家買飲料時,看到桌上的展示品,
我整個也愛上了...

我很愛買筆,看我出去玩帶回來的小禮物就知道了,不知為啥,禮物堆裡就是會有筆,
而且筆又是很實用的東西,不是一個只能裝飾或擺著長灰塵的娃娃...
跟媽商量之下,我們決定一起集點,照順序輪流換筆...
後來又加入+0和靜如一起加入換筆隊伍,原本以為頂多只能輪到一支筆的我,
現在竟也換到二支了,真的太感謝其他同事和朋友的大力支持了,
我們的紀錄是二天就集滿了15點,是怎樣的喝飲料速度啊...
不靠眾人的力量,還真無法達成...

加上小馬自己默默集的一支. 我算是有三支筆了. 現在只缺黃色...
不過, 很詐的全家竟在此刻出了第二代, 我是不想再集下去了,
畢竟沒有本錢和身材這樣狂吃狂喝啊...第一代能集滿我就很開心啦...

這張照片拍攝的當時,是結合大家各自拿到的款式所集合而成的...
而此刻, 我自己已有紅. 紫. 綠三色囉...(缺黃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