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開部落格已經喊好久了,但一直沒有動工....
放假時忙著出外玩耍, 或是最近都得到公司加班, 再加上那一堆堆的照片,
千頭萬緒之下, 只好很龜的一直把部落格這件事擔擱下來...
這個禮拜情緒一來,竟然開始研究起部落格了, 才發現這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耶....
光是內容排版,網站畫面,什麼CSS語法,這些都得重頭開始研究.
實在不想套用別人的網誌畫面,但自己又那麼菜,還不能編出美美的排版,
在幾經考量下,還是決定先讓它陽春一點吧,等我出師後再來幫自己的網誌妝點一番...

開工的第一篇,就先來介紹好友們最了解我的 - 逛街篇....
是的,我很愛逛街, 看到百貨公司裡不斷出新的衣服. 鞋子. 總是讓人血脈噴張,
恨不得自己擁有個富爸爸, 也來幫自己開一間百貨公司
但我們總得回歸現實, 我不是什麼富有人家, 但看看東西又不用花錢 => 我總是這樣說服自己...

上上禮拜小馬問我想不想出去時, 我想都沒想的就答應了, 而且地點指名要逛高雄新開的百貨公司-新光三越左營店,
其實我平常沒有很愛逛新光三越, 因為它對於停車費的優惠太過嚴苛,
聯名卡/白金卡會員沒有任何免費停車優惠就算了,每消費500元還只能抵半小時, 最高四小時,
說真的,這樣的政策,如果我不是打定主意一定會買東西,如果只是吃飽了沒事閒逛,我是不會選擇新光三越的,
因為要是沒買東西,光停車費就夠受了....
不過我想新光三越會祭出這樣的方式,可能也是想鼓勵大家坐捷運吧,但在高捷還沒真正普及到整個高雄巿區之前,
我始終都很壞心的想, 新光三越大概是不歡迎沒事只閒逛的人,
要來, 就真的來買東西(不要藉卡免費停車), 而且, 買完了就快走(最高僅能換4小時停車卷)...

話題扯遠了, 今天會選新光三越左營店, 主要是為了一個牌子來的, 而且此櫃目前是南部獨家 - D'rue.

既然要逛三越左營店,搭捷運是最方便的了, 其實這間百貨公司目前是離我家最近的一間, 想來, 以後來這裡的機會應該會高於其他的百貨公司了...



說到D'rue, 先前在亂逛一些有的沒的網站時,就注意過這個牌子,它算是設計師品牌, 所以它服裝. 褲子的剪裁都有其獨特之處, 或有一個小小的巧思,
今天去現場看了實品, 覺的真的都蠻好看也特別, 連小馬都說確實好看. 無奈價格也不便宜, 原價8,000以上是常看到的數字....
不過慶祝新櫃設立, 那時在打五折, 雖是五折, 一件簡單的上衣打下來的價格仍不斐呀,
在千挑萬選之下, 我終於找到一件價格中等, 而且穿起來也很不錯的背心, 換算五折價, 數字還ok, 而且小馬也說好看之下,
....買了....
照片中袋子就是這件戰利品, 沒有試穿照片, 因為在那裡不好意思拍照, 改天有穿出來再補照片囉...

連接高鐵與新光三越的天橋



目前新光三越一樓正在展示的Nissan概念車Pivo2, 造價四億日幣, 全球僅此一輛....
造型相當可愛, 而且就像霹靂車那樣前面那個小機器人會探知主人的情緒與其對話,
但就現代人而言,最重要的應該是那靈巧的外型幫助停車吧...
不知道以後正式量產的話會賣多少錢...


今天出門選擇了夏天一定要有的小碎花洋裝,配上這幾年狂流行的腰封,

我很喜歡腰封這玩意,每次用上它,整個腰都出來了,難怪會那麼流行...

再加上從義大利帶回來的Gucci包,今天整個做很Lady的打扮

開張大吉第一篇,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