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行使當姑姑、阿姨的義務外,我以往逛街是不會繞到兒童館那一樓的,但自從懷

孕起,與這一樓重新認識,成為好朋友,卻是必要的功課。因為樓下那一大堆少淑女

裝,此刻的我也穿不下了。。。

 

凡那比颱風來的前一天,9/18號,剛好看到新光三越左營店有史努比60週年特展的

消息,於是約了小馬一起去看,現在逛街比以前快多了,因為小size的衣服通通可

以跳過,免的愈看愈傷心,心裡只能希望生完後能再穿回這些衣服,走到兒童樓層,

忽然發現這個有趣的地方,會發出音樂聲的鋼琴步道,只要小朋友踩在音階上,不只

有音樂聲,還會發出燈光呢!你們看是不是很有趣呀。。。在這上面辦寶寶爬行比賽,
恐怕小孩兒們只會顧著玩音
樂和燈忘了爬吧~
它有開放時段,打算去玩的先看好時間吧~


來到十樓史努比展場,整個佈置的很史努比,展場不大也不小,不過東西還算豐富,

就像小馬說的,史努比線條簡單,卻很可愛,的確,它是一隻可愛的狗狗,小時候也

是看它的卡通長大的,尤其我也養過米格魯,所以看到史努比,總是會想像它和米格

魯的樣子(史努比的原型是米格魯,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在展場裡,就是到處拍拍和買買東西囉。。。

 

先讓大家看一看我現在胖胖的樣子吧~

 

展場另一處,woodstock我也很愛,可惜當天沒有賣什麼woodstock的商品。

 

當天買了三隻史努比玩偶,分別是1950 / 1960 / 1990時期的史努比,三隻一組,
前二隻我沒見
過,沒想到以前的史努比是長這樣子的,我們看的大部份都是1990
後的版本了,另外還買了一個皮時鐘,很可愛吧,準備以後拿到新家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