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男孩還是女孩,最近一直有人問我這個問題,我也總要不厭其煩的說明為啥

五個月了,卻還不知道小娃兒的性別,就四個月產檢時,小人兒趴著,看不到嘛。

而前期都是一個月產檢一次,錯過一次,就要再等一個月啦。。。。

 

終於,一個月的時間又來了,我從前一天起,就不斷對著肚皮說話,告訴小baby

想趁週年慶採買他/她的物品,所以這回不要再趴著啦,不然很難買東西ㄋㄟ。

10/2產檢這天,更是不斷拍拍肚子,一定要把小人兒叫起床,果然,這一招很有用

耶,這回她是乖乖平躺著接受我們好幾雙眼睛的注視。

 

林政君真的是一個很nice的醫生,每次照超音波,他總是有耐心的從頭部大腦、延

腦、小腦,一直到臉上的五官-眼睛,鼻子,嘴巴,往下的心臟、肺、胃、手指、一

直到腳。。。。。從頭到尾講解一遍,讓我們知道小baby現在的生長狀況,想一想,

他一天要看多少孕婦啊,每次都要醬子講一遍,真的要很有耐心才可以耶,我大概講

個二遍就想叫孕婦自己看了吧,哈哈哈~

 

全部講完,醫生說長的很好,很可愛,我趕緊問了,那性別呢?上次沒看到,這次呢?

林政君說,跟媽媽一樣漂亮,啥?我整個快尖叫了,是女孩兒嗎?醫生說,對,而且

又補充了幾句,第一胎生女兒好,較貼心啥的,我很想跟醫生說,不用這樣狀似安慰

我啦,我們家沒有重男輕女的觀念,而且我也喜歡女孩兒呢。。。哈哈哈。。。是個

可愛的女孩兒。。。。

 


產檢完後隨意去百貨公司和婦幼用品店繞繞,覺的女生的衣服真的都好可愛,看來我

要大破產了,要叫大嫂趕快把蔡秉潔的衣服款出來給我,不然我會克制不住想買新的

耶,誰叫它們都那麼可愛。。。

 

回家跟婆婆說,她也很開心的說生女兒好,現在女兒都是寶,後來又不知哪來的idea

竟然說生一個像我一樣漂亮,又有小馬高挑身材的女兒,以後當名模。。。。唉唷,

灌我迷湯耶,婆婆真的有喜歡女孩呢。。。呵呵~

 

會懷女生,其實是很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從有人猜測性別起,大部份的人都猜是男生,

連我自己也覺的可能是男生,所以突然被告知是女孩,真是個意外之喜,不過,要安

慰一下小馬啦,和兒子man's talk,一起打籃球,一起運動健身和分享把馬子經驗的計畫
要緩一緩
了,如果有下一胎,再生兒子來給你玩蛤。。。女兒,按照你對女兒的計畫,
不知
道要教她什麼,就先拿來寵吧。。。

 

對了,這次產檢除了例行產檢外,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要看唐氏症驗血報告啦,
我是做第二期四指標母血唐氏症篩檢,自費
2,200,準確率83%,自懷孕起,就一直思
考著要不要做羊膜穿刺,加上週遭有人年紀未到
34歲也有做,也聽說有人驗血結果未落
在危險值內
(1:270),但生出唐氏症寶寶,所以心裡一直猶豫不決。這次去看報告,評估
結果是
1:722,我知道這個數值是未落在危險值內的,與醫生討論後,他也覺的我不需要
做,所以,可能就不做進一步的羊膜穿刺了吧。不過我耳根子很軟,萬一又有人一直跟我
講一些不好的例子,可能我又會開始動搖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