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嫂聽到我的呼喚了,為了不讓我失心瘋的狂買又亂買,她很快的把蔡秉潔六個月大前的衣服

整理出來,秉潔的衣服真的都很可愛耶,只是,幾乎清一色是粉紅色,而且她目前三歲,剛

好衣服可以完全傳承給我們家的名模,接的真是剛剛好啊。。。。

 

大嫂給了我快20件衣服,都是冬天的,我挑了其中幾件出來,來看看這些小粉紅吧~



幾乎是唯二的二件非粉紅,一定要照一下:



這件更要照了,因為這件是身為姑姑的我本人買給秉潔的,沒想到又回到我這裡。。。


以為只有衣服嗎?錯囉,連小帽子,小襪子都有咧,還有出生時的包巾,防止小孩
踢被子時把他綁起來的捆巾都有~ 你看是不是我啥都不用買了。。。。



不過其實我有想到另一個問題,因為秉潔是十月生的,經歷了5-6個月的冬天,而我們
家名模是明年二月出生,大概再1-2個月就要邁入春天了,所以啊,可能有些秉潔冬天
大件一點的衣服會穿不到,所以我夏天的衣服還是得準備一些,免的到時爆熱就糟糕
了。。。小孩的衣服真的挺麻煩的,要算時間,又要算大小,真的一門功課啊。。。

還有還有,雖然大嫂會固定供給我衣服,但歡迎各位一起加入供給的行列哦,+0和No,
聽到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