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包包以及上一集介紹的H&M外套外,還有敗哪些東西呢?

帶回來分送親朋好友的餅乾.原子筆.鑰匙圈...等就不介紹啦,

不過我還是要說瑞士的物價好高啊,一支原子筆就要4-5歐,台幣2百塊耶,

而長相雷同的鑰匙圈,義大利也比瑞士便宜許多,可惜我們義大利是最後一

站,所以等看到較為便宜的東西時,早就在瑞士買一堆紀念品了,只能說,

下次來我就知道怎麼買了~

 

1. Starbucks巿杯

本來是小馬的同事-文賢要我們到每一城巿時幫忙買的,第一站倫敦我們在吃

完晚餐準備回遊覽車時,看到前方有Starbucks,於是顧不得領隊要我們趕快

集合,我們衝進去找杯子,城巿杯有三款造型,分別是二小杯組合裝,算是

觀賞用的,第二種是馬克杯,第三種則是像PVC材質的塑膠杯.考量後面十

天攜帶的便利性,我們選擇了二小杯組合裝,原本只要買一組的,因我看它

小巧可愛,於是又多帶了一組回來.

 

此後,每到一個城巿,我總會特別注意Starbucks的身影,到了巴黎後,在羅

浮宮也有看到巴黎的城巿杯,這回我想要買馬克杯了,因為比較實用,不然

放著觀賞會淪為灰塵集散地吧,但因為我們羅浮宮的行程有些delay了,領隊

要我們趕快集合,所以,我和小馬只能和Starbucks擦身而過,心裡想著等一

下再來買吧,沒想到,這一擦身,就沒有再回到這裡,而在法國二天的路上,
竟也沒再看到
Starbucks,所以沒買到巴黎的城巿杯,實在令人扼腕啊.

 

到瑞士盧森的獅子紀念碑參觀後,是自由活動時間,我們逛啊逛的,竟然看到

街角有Starbucks,這次不會再錯過了,趕快進去買了二個馬克杯,一個寫
Switzerland一個寫Luzern,後來我保留Luzern的杯子,給文賢Switzerland

 

最後一站義大利,我們在義大利是待最久的,可是,竟找不到Starbucks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義大利本身就標榜自家的咖啡,所以外來的
Starbucks無營運
巿場呢?總之,這裡是找不到的,於是,雖然遊了四國,卻只帶回二國的杯子~


2.
衣服

除了上回介紹的H&M,我們一月份去歐洲剛好是折扣季,衣服.飾品.鞋子.

包包都出清了,要不是跟團實在沒太多時間慢慢參觀,我肯定敗回更多東西

的,在威尼斯結束鳳尾船遊水都的行程後,先去買了Gucci,後來在小巷弄中,

看到團員在跟我們招手,原來是報好康來的,這裡的Sisley服飾打三折哦...

 

不同於台灣三折通常是花車商品或被堆的亂七八糟,這裡的Sisley店面大,而

且各款衣服依尺寸吊掛整齊,相當方便客人挑選自己身材的衣服,我在這裡
挑了這件羊毛外套以及一件黑色針織衫,一件薄長棉T,又挑了二個皮夾準備
送婆婆和姐姐,三折後的價格是相當划算的:

這件羊毛外套約只要35(台幣1500);而針織衫和棉T更便宜啦;全部挑完後
結帳總共才100歐元
;在台灣,哪有可能以
這個價錢買到那麼多Sisley的東西啊~
在這裡還是要感嘆,怎麼不能再多給我一些時間呢?我可以犠牲吃飯時間的,
真的~

P.S.為什麼會出現左下角的衣架呢?就是那件針織衫啦,因為我發現拍回來的照片
幾乎都只看到外套,穿在裡面的衣服都沒照到,於是只好照一片掛在衣架上的
照片給大家瞧瞧啦,右下角棉T則幸好有拍到實穿照。



3.
蕾麗歐保養品

出國前,我不認識蕾麗歐,在義大利佛羅倫斯時,團員說要買蕾麗歐,於是
隊也熟門熟路的帶我們前去,那是一間小小的店,會講中文的店員幫我們
介紹
每一款商品,而且團員也在旁說這些東西在台灣都賣很貴,一罐臉部緊
緻除紋
霜,台灣要價
4,600,在這裡的售價卻是2,000不到,於是,貪小便宜的心態又
出現了,我們又開始橫掃了,最後,我買了化妝水,洗面乳,一瓶保溼精華液,
一瓶撫紋精華液,一瓶上面說的那瓶緊緻除紋霜
,總共竟約台幣5000左右的價格
,真的真的差太多了,店員又送了一堆試用包給我們,真的有賺到的感覺耶,
過,回台灣後發現一件事,包裝上寫的都是義大利文,我哪知哪瓶是哪瓶啊,
於是只能上網查其中文名稱啦,回來還是得做功課的,雷麗歐真的不錯用,可是
台灣賣太貴了,所以我這些用完後,就沒再補貨了,下次有誰要去的,
可以幫我
買嗎?


寫到這裡,突然又覺的自己真的挺多話的,不過是三種東西,卻可以寫那麼

大一篇,因為我要分享並記錄當時以及現在的感覺嘛,所以,大夥們就適應

一下我的長舌吧,戰利品就大概到這裡了,其他像什麼維骨力,咖啡豆各位

應該也沒啥興趣吧...

 

還有啊,上篇寫的退稅一事,我都是抓退稅10%啦,但我發現每一款包,或

每個退稅關卡退的比例可能不同,也有退超過10%的,所以10%只是平均值

哦,畢竟還有匯差等等要考量的因素,所以,未來如果要託人買東西,以10%

來算較方便啦,畢竟人家也是大老遠幫忙伶東西回來呢...

 

還有還有,我大嫂的馬鞍包在歷經巴黎.米蘭.威尼斯都缺貨後,終於在回

台灣的前一天,於羅馬西班牙廣場的LV專櫃找到了,而且是最後一咖哦,就
是它 -


過義大利的售價比巴黎的貴10歐,可是比起台灣仍是便宜許多的,總算這次

的旅程不負大家所託,有幫大家買到想要的東西啦.雖然在代買的過程中,

也讓我損失不少自己逛街的時間,所以當大家瘋狂搶購ZARA時,我只剩不到
20分鐘的時間走馬看花,啥都沒買到,不過沒關係,開心就好啦~

 

希望明年小Baby出生後,我還能保有這樣的自由出國旅遊,不過,我看是有

比較難一點啦,這也是為什麼我堅持蜜旅要去歐洲的原因,不趁現在去,等

有小孩要出門個十天就更難了,或者等到小孩大了才要出遠門嗎?fu會差很

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