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是好久不見呢?因為這趟去台中,不知怎的,一直在和小馬回想上次來台中是啥時,

我們以去過的景點,走過的路,住過的飯店開始拼湊,終於確定上次來台中是2007年亞洲

錦標賽,那年為了08年京奧的棒球參賽權,我們還託阿慶透過管道買球票,才終於看的到球

賽咧….

 

有圖有真相~

 

左上角是達比修,目前日職最夯的投手,而且已經夯好幾年了,是下一位最有可能進軍MLB

的日本投手,真的很強也很帥,聽說好幾支MLB球團想網羅他,等他成為自由球員的時候,

想必又是一場你爭我奪。。。

我當年的位置是在日本隊這邊,拍不到台灣球員,只好拍他啦,至少是位名投,拍到算賺到,

其實每當他出場時,現場的鎂光燈此起彼落,因為全場屬他身價最高啊。。。

 

回到這一次,其實是為了參加阿慶的婚禮來的,行前一直很擔心梅姬颱風帶來的雨勢,沒想

到台中整個大放晴,而且出發前還差點訂不到飯店耶,因為小馬最近假日也要輪班的關係,

一直不確定要不要上來,等確定要衝時,都已經星期二了,本想用公司發的住宿卷去住長榮

桂冠或通豪飯店,結果竟是全部客滿,不得已,只好自己花錢另外找住的地方了,關於這次

住的地方,後面還會有介紹。。。。

重點是,為啥台中會那麼熱門啊?來到台中後我才明白,原來這一週開始,有洲際盃棒球賽

開打,星期六就是中韓大戰,然後又有全運會,所以飯店都被球員和球迷包了啦。。。。

 

再回到阿慶婚禮,他是小馬的大學同學,很熱心的來高雄找了小馬幾次,還一起去看球賽,

三年前那場幾乎是不可能買到票的球賽也是透過他才買到的,新娘很漂亮,像某位藝人,但

我到現在還是想不出到底像誰,不過因為懷孕的關係,我沒辦法和新娘拍照,不然大家就可

以看照片一起幫我想到底她像誰了。。。

 

這次喜宴是在台中雅園新潮舉辦,菜色大概就是喜宴的菜色囉,不過它最大的爆點應該是最

後的甜點竟是一人一盒的Haagen-Dazs冰淇琳,全場我最喜歡這道菜啦。。。可是我們這桌

真的很厲害哦,我第一次吃喜酒看到有人可以把每道菜吃光光耶,從第一道起,到最後甜點

/水果為止,每一道,含烏骨雞那種正常人吃不完的東西,我們這桌的人有辦法每道都清空,

安娘喂,是有沒有那麼餓啊?廚師應該要出來跟我們這桌的人握手的,我們那麼捧場。。。


而且
10/23真的是好日子,你看,整棟樓都在辦喜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