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馬當天是上班到3點下班後我們才開車前往台中,而我,自從懷孕後,沒有一

天不累的,所以10/23吃完阿慶的喜酒後,我們馬上就到當天要住宿的中港新館報到

了。

 

上篇有提過原本想住免錢的長榮桂冠酒店,但全部都客滿了,於是找了公司也有合約

的中港新館,沒想到訂房時,對方告知合約房型也客滿了,只剩2,600的商務套房,

也不知是真的假的,但我們都忙,沒時間再找,也真的很怕露宿街頭,所以就訂啦。

中港新館位於廣三SOGO對面,金典酒店大樓裡,所以我們在尋找時,外面的扛棒全都
是金典酒店,
中港新館真的沒看到,又打了電話問,櫃台人員告知三間飯店(金典酒店/
金典會館/中港新館)共用同一停車場,所以
我們才敢停進來。停進來後上電梯到一樓,
迎面而來又是金典酒店的服務員,我們
告知是要住宿中港新館,服務員說要從另一個門
過去,這才終於看到中港新館,原來
它也是有扛捧的,只是在金典的包圍下,它真的很
小。。。

這是金典酒店自己的櫃台:


和中港新館同一個大門進來的,則有金典會館
,金典會館是金典旗下較便宜的房型,

而它,和中港新館位於同一大樓,也就是說,等一下進去的飯店裡面,遇到的客人,

或許有些是住金典會館的,有些是住中港新館的,很神奇吧,我真的沒住過醬子的飯

店。

 

到了房間看一下簡介,才知道原來中港新館是幾位買下金典大樓套房的人一起聯合開

立的,我想,可能個體戶比較不好出租套房吧,所以如果一起成立個飯店名,較能把

自己的房子推銷出去,挺有創意的。而且中港新館的停車場其實在B6,從那裡才有直

達電梯到中港新館,而我們在B4就停車了,所以搭到金典酒店的電梯,但這二間飯

店應該都很習慣客人的這些失誤了吧,所以就算搭錯,服務人員態度也都很好。

 

內部景觀,這些房間有些隸屬於金典會館,有些則被買走變成中港新館,但我同時也

看到一些房間有自己的門牌號碼,不知道是不是買下的屋主長期居住使用的.....


房間內部,沒什麼特別的,大家隨意看看:

 

住飯店最期待的就是隔天的早餐,但中港新館的早餐頗讓我失望,除了餐廳裝潢的還

ok外,餐點算是普通。

 

原本婆婆昨天要跟我們一起上來台中找親戚,後來考量下,決定第二天再搭高鐵北上

與我們會合,於是我們就一起去二姨丈家,中午也與他們一起用餐。來到二姨丈家,

發現三年前來台中住的飯店就在他家附近,而我們竟然都不知道。

 

中午吃港式飲茶,小姪女很愛找小馬舅舅玩舉高高的遊戲:

 

告別二姨丈一家人後,我們去鹿港玻璃工廠逛逛,這裡的玻璃是台玻製造直接販賣的,

所以價格上比外面應該便宜許多,畢竟是工廠直營嘛。

我們看到幾款不錯的盤子及飾品,打算明年新房子弄好後再來這裡一次買齊,大家就

先看看其中幾款的樣子吧。。。。這裡是真的挺不錯,只是假日人很多,走了一整天

路的我又累了,想我以前是可以穿高跟鞋逛街的耶,怎麼現在只穿平底鞋還那麼沒

凍頭,孕婦真的好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