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太懶惰了,距離上一篇文章隔了快二個月,這裡不只雜草叢生,連客人都快

跑光了,這二個多月來的忙碌,真的讓人感到疲憊啊,什麼史上最強的孕婦,這個名
我聽了一點也不開心,一點也不想要,啥時可以變成史上最幸福的孕婦呢?

 

不想說太多不開心的公事,這次要紀錄的是12/11~12/12去台北短短二日遊。。。

這回是為了小馬的大學同學-阿瑞12/12的婚禮而上去的,我12/11還要產檢,而且剛

好高雄世貿有自行車展,所以12/11一大早先去掛現場的號,趕快把產檢結束,又趕
去自行車展搬了一堆小馬要的東西,其實裡頭也有一些我的啦,雖然我買了車後騎二次

就發現懷孕,也沒再騎過了,但小馬每次要換東西時總是以我未來會騎的想法隨時

update我那輛車的配備,前幾天還發現我的座墊竟然變軟又變厚了,他說換這種以後

騎車屁股比較不會痛,真的太感謝啦,我答應生完小孩一定陪你去騎車啦。。。。

 

中午趕高鐵北上,走在人潮擁擠又步調快速的台北車站,我老覺的隨時有被撞的危險,小馬

整個檔在前面幫忙開路,他說,台北的孕婦都怎麼生活啊,真的,在步調較為優閒的高雄待
久了,我真的覺的台
北人-那麼急幹嘛?坐捷運南港線在巿府站下車,要去哪?當然先去飯
check in,趕緊卸下身上的行李再說。

 

 

這回住的是亞太會館,是小馬的同學-順德建議的,公司的品味玩家能住的飯店不多,順德建

議這間主要原因為位於信義區,逛街方便(真了解我的需求,ㄎㄎㄎ),下面照片就是亞太會

館,行前查了一下,我們的房間有16那麼大,等實際入住時,覺的沒到那麼大啦,但就以往
住過的房型來講,真的算大了,有小廚房又有陽台,還不錯。。。



而且真的離百貨公司好近啊,走路
5分鐘就到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了,我們在它三樓的GB

吃晚餐,它是一間美式餐廳,東西都挺好吃的,生意也很好,謝謝順德和蝦米帶我們去吃那

麼好吃的東西。

 

吃完後,稍微逛了一下三越,結果竟然又遇到九月份曾在高雄左營三越展過的史努比特展,

我們上次買了一條浴巾準備給小baby使用,後來發現二條才能替換,於是這次又買了一條。


來一張懷孕七個半月的樣子,很肥吧?是誰說我沒什麼胖的,我懷孕前有那麼肥嗎?


之後我們轉到貴婦百貨
- BELLAVITA,其實BELLAVITA在我今天坐到巿府站下車時,就有被

眼前這棟建築物吸引了,剛開始還在好奇這間是什麼大使館之類的嗎?後來才看到門口的

BELLAVITA,原來就是它啊。。。。

 

建築物本身很有義大利的感覺,晚餐後和順德/蝦米和軍宏他們來這裡散步,發現裡頭的冷

清,他們說一樓中庭是人最多的地方,大家都坐在中庭聊天休息,樓上的專櫃沒什麼人,我

和小馬好奇的走上去看,果然都沒人耶,你看看我後面,拍照完全不用閃人潮,週六夜晚竟
然沒人在這裡逛街買東西,太讓人意外
了,東西有貴的這般嗎?我沒進去櫃上看,
但我想,應該是真的吧~

BELLTVITA會不會倒啊,在我心裡有很大的疑問,不過有個富爸爸真好,本來女兒只想開義大利
風格咖啡廳,爸爸卻直接開了間百貨公司,要五毛給一塊的最佳代言人非你莫屬啦,不過我心裡是
覺的它不要倒比較好,畢竟它的風格真的和一般百貨不同,雖然我不住台北,下次來也不知什麼
時候,其實它倒不倒好像跟我沒什麼多大的關係,但我想台北的貴婦們應該可以撐的住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