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已過了大半年,還是要分享這篇年初去歐洲度蜜月的戰利品~

 

大家都知道歐洲是買精品的天堂,所以出國前,就開始搜集包包的資訊,尤

其是LV,大家都說是去法國必買的商品,網路上都說法國的LV大概是台灣

的七折價,七折耶,真的差挺多的,只是真的是七折嗎?到法國才知道囉。

 

出國前先去銀行換了歐元,我們換的時機沒有很好,當天匯率是1:46.5,以

當時那幾天來說,算是換貴了,但是沒辦法,沒時間再請假跑銀行了,就醬

子吧。

 

出國前同事+0和大嫂也給了二款LV包的型號要我幫忙買,如果不難找也不

難帶的話,我當然是OK啊,反正我自己也很愛逛,就算不是我的包,享受

購物的感覺也很爽,呵呵呵。。。

 

第一天在英國,因為只待一天,我才換40英磅去,本來都沒機會花的,但當

天下午3點多起,同團的團友們包括我,都開始陷入昏迷狀態,原來,在台

灣已經是晚上的11點了,難怪我們都突然那麼想睡,導遊為了讓我們撐

過這個時間,適應英國的時差,安排了一個自由逛街的行程,一說到逛街,

果然大家都醒了,短短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我們在那條不知名的街道上來回

奔走,就怕錯過了撿便宜的機會。

 

當時各商店幾乎都打出1-3折的優惠,我在H&M也買了一件長外套,保暖防水

又便宜,好像15英磅吧,折合台幣才750,你們說是不是很划算啊。。。


第三天的法國,來到購物的重頭戲了,因為我們今天要去老佛爺百貨,領隊

說明完待會的集合時間及地點後,應該是鳥獸散的我們,卻幾乎全部的人一

起到LV櫃上報到,在那裡,先把+0和大嫂交待的型號拿出來,但是大嫂要

的馬鞍包缺貨了沒買到。

 

之後我開始挑我要的包款,首先先挑了Neverfull中型款,我在LV Logo和棋

盤紋二個花色間猶豫了很久,後來決定買棋盤格的,這個包也是目前我常背

出門的外出包,因為它可以肩背,不用挪出一隻手來提它,而且容量大,什

麼都可以往裡面塞,當然最重要的是外型也好看,買價455歐元,退稅後約

台幣19,不過這個包在台灣的售價卻要2萬6左右。(寫網誌的此時我又

上去LV法國官網查了價格,這個包已經漲到490歐元了,漲幅真驚人啊…..)


第二個我看中的是
Speedy 30,這個包在台灣也是熱銷款之一,別看它小巧

可愛,那胖胖的肚子裡面,容量也是很驚人的,我選擇白色的,因為白色拿

起來真的好靚啊,不過缺點是容易髒,到現在我都還沒拿出來亮相過呢,這

個包先前有人出價2萬要跟我買,不過我考量再三後還是拒絕了,當時買價

445歐元,退稅後約台幣18,台灣專櫃售價也是2萬6左右,而目前官

網價格已調成475歐元囉。。。


第三個則是皮夾,原本是隔壁的客人在看皮夾,於是我也跟著看,竟發現這

款完全符合我的需求的皮夾,我的需求其實很簡單,就是中夾,但卡片層要

多,看似簡單的需求,卻讓我找的很辛苦,卡片層多的,大多是長夾,但長

夾我又嫌太大,佔空間,沒想到,竟遠在巴黎讓我看到這款,雖然買第三個

己超過當初的預算了,可是皮夾是每天都要用到的,想一想CP值最高,所

以在小馬也不反對下,買了。買價410歐元,退稅後約台幣17,不過現

在此時的價格,卻已調成450歐了,才不到一年的時間啊~


LV
包的購買行程就到這裡結束了,以為這樣就沒了嗎?義大利還有Gucci

咧,會買這個包,完全是因為它的價差和台灣售價實在差….….….

 

出國前,我們去了一趟阪急百貨的Gucci,出門在外又怕語言不通,總得做

一下功課才好,先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包款也可以省去在國外挑選的時

間,最重要的是總要知道台灣售價,才能決定大老遠拎一個包回來值不值得

吧。。。

當天在阪急百貨我和小馬就很喜歡這個包了,銀色亮眼,又是全真皮,只是

一翻價格,5萬多哪。。。趕快放下來吧。。。

 

到了義大利米蘭,又看到它了,售價910歐元,退稅後折合台幣約3萬8,

比起台灣售價真的差太多了,但是雖然相對便宜,卻還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在猶豫間,還是先放棄吧。

 

離開米蘭後,我和小馬還是會聊起這個包,愈聊愈覺的是不是應該買回來啊,

就算買了後悔好了,轉賣也不會虧錢吧,於是在威尼斯,第二次與它相遇時,

我們買下它了,它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包,而且大小又適中,可肩背,可手

提,容量也不小,不論逛街或喜宴,帶它都很適合,銀色更是百搭所有的服
裝顏色,我真的好喜歡它啊。。。所以要轉賣嗎?目前不想耶。。呵呵呵。


以上,是我這趟旅程中包包的戰利品,其他東西呢?就容我之後再介紹啦~

 

出國旅遊買東西回來是少不了的,但還是要衡量自身的能力以及物品是否有

其價值,這一次,要不是有小馬的support,我是無法帶回那麼多包包的,在

此要謝謝親愛的小馬送的那麼多禮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