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七月
    不管在台灣、日本、美國都是春夏衣服打折的季節

媽媽們通常會在這時幫孩兒買明年要穿的衣服 

或是補一些正品很想買   但買不下手的東西

如果能在折扣期撿到   那真的是賺到了

 

我這個愛買買的媽媽   

當然也要把握這個機會幫澄澄庫存一些明年的衣服

 

台灣   尤其是南部夏天很長   

多買一些短袖夏天的衣服很划算   一定絕對穿的到

 

澄澄目前1Y5M 身高78cm   體重9kg    算小隻   

現在穿80cm都還太大

可是考量她明年整個夏季過完就2.5歲了 

買太剛好的尺寸怕明年夏末就不能穿了

所以有些雖然有做85cm的尺寸    我還是決定買90cm

初期應該還是會太大得稍微抓一下    中後期會好些

 

買小孩衣服就是這樣 要顧慮尺寸 顧慮季節

還要顧慮打算穿多久 很累

所以我常在網購時盯著尺寸表發呆   下不了決定

 

但是褲子或裙子  穿太寛鬆真的不好看

而且澄澄沒有大部份小孩都會有的青蛙肚 所以腰太大會撐不起來

她現在是穿12M的褲子剛好   明年穿的我都幫她買18M

我相信依她的成長曲線   明年18M絕對ok

 

現在就來看看戰利品吧


別被這一堆衣服嚇到  真的都是打折後的便宜品

最大宗的是H&M OSHKOSH    還有小部份的NB Ralph Lauren

 

我挑了其中幾套拍一些實穿照

 

OSHKOSH系列:

這件小狗上衣我很喜歡  袖子可反摺露出小格紋  








腰部還有抓皺   搭褲子裙子都好看

露香肩  

很白目


星星短褲18M  現在穿上去整個掉下來

我先把褲頭縫一下才有辦法穿  

意思是 可以從現在穿到明年了  真的太划算了





粉色蝴蝶結上衣就是粉嫩感





 

這套海運風沒實穿照  因為太大差太多  所以沒拍實穿照



Nicolas & bears  (NB)系列

深藍白點蛋糕裙&條紋針織杉


我對蛋糕裙好像沒有抵抗力  看到就會忍不住手滑

NB是走氣質路線  搭這件NB的條紋針織杉

整個的fuOSHKOSH就是不同




但是如果配上OSHKOSH還是好看啊






Ralph Lauren小裙子

這件是12M的  現在穿剛剛好










H&M系列

上面那堆衣服最多的就是H&M  但我只挑這件出來拍

因為版子真的太大了  

這件本來是上衣 因為很喜歡它的顏色    故意買大一號先拿來當洋裝穿




這張照片  怎麼有網拍麻豆的fu ??


最後是GAP

這件沒有我想像中好看

可能澄澄再大一點穿會比較適合

但都拍了  還是傳上來給大家瞧瞧





看她的腳   當時她正在跳舞


很像阿婆 XD




豆豆在後面很淡定



穿長裙動作有比較淑女一點哦~




接下來還會有一些日本牌子的介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