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是可愛的屁屁褲們

屁屁褲真的是好用又好搭的商品

隨便搭配什麼上衣都很好看又俏麗

尤其南部夏天又長又熱  穿上短短的屁屁褲真的是最適合的

清爽又俏麗啊

 

屁屁褲的重點當然在於它屁股上的造型

所以從小人會爬開始就可以挑些屁屁褲來穿了

這樣小baby爬起來會顯得更可愛哦~

 

我把屁屁褲分為二種

一種是當小內褲穿的  另一種是適合外出穿的

先來看外出穿的好了

第一個牌子是Panpantutu  官網在此

Panpantutu法文唸起來是『打屁股』的意思

所以可想而知這個品牌在屁股方面是專家啦 XD

它家的造型真的都好可愛  是我目前覺的屁屁褲做的最好看的一家

 

我從澄澄七個月大時買了第一件

來看當時的照片  好小一隻哦  ~~

 

大一點會走路時穿起來的樣子





 

然後一試成主顧的後來又添購了一些

第二件



這件是後面是流蘇的 

 

可惜穿這件時我剛好都沒拍照 所以就直接看平面穿搭 

是不是隨便搭個上衣都好看啊

 

第三件是蝴蝶結造型


 

今年新出的新款  左下角幾乎都有一個可愛的小蝴蝶結


然後褲子上也繡上別緻的Panpantutu Logo

 

這件整件褲子上都是蝴蝶結  我覺得很Q

實際穿起來的樣子  





後面看像是裙子

 

第二個牌子則是Ruffle Butts  官網在此

它不像panpantutu後面做蛋糕裙擺

Ruffle Butts 屁股幾乎都是做荷葉邊

華麗感沒那麼重  但是可愛度不減

 

這件澄很常穿 

洗很多次了  但褲型不會跑掉   還是很挺   材質很讚



 

第三個牌子則是Faith baby

這件褲子是為了搭它的上衣買的

是說澄上面這個動作我覺得很像壁虎  實在很調皮

搭起來真的很可愛吧  當然如果想搭其他衣服當然也沒問題啦


 
接下來是介紹當小內褲穿的屁屁褲

這三件都是Chic baby Rose

我曾介紹過Chic baby Rose的澎裙  點這

它的澎度和質料真的很讚 


而它的屁屁褲和澎裙一樣是手工的

所以訂購後都要等2-3個月才到收到

算是要有一點耐心


質料真的很棒   做工精緻




白色也很好看   不管洋裝是什麼顏色都可以搭

這款褲子可以從一歲穿到四歲   所以愈早買愈划算

雖然我把它當洋裝裡的底褲穿

但依它華麗及質感    要外穿或洋裝裡不慎露出底褲也是沒有問題的


代購的話    跟很多麻麻一樣

日本是找加奈子  http://tw.myblog.yahoo.com/chara-jp/

美國則是找Emma http://www.wretch.cc/blog/shopallmama


 

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