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澄滿四個月時,我就開始在為下一階段的副食品做功課了,本來有考慮先買現成的米精來泡,但

是牌子眾多,且問了週遭有經驗的朋友同事,幾乎都沒買過米精,所以也沒有推薦牌子,所以從不

下廚的我,知道自己下廚的日子到了,自己做東西給女兒吃,比起外面買的不知有沒有摻雜奇怪原

料的東西真的安心多了。

 

剛開始吃副食品,絕對是不能用顆粒太粗大的東西的,我打算先從米湯開始,但要把米弄的湯湯水

水或像泥狀,總要有個攪伴器吧,網路上,最多媽媽推薦的是這台Cuisinart

 

那麼多人推這台,一定有它好用的地方,本來也跟同事一起團購一台,但到最後一刻我退掉了,原

因是我覺的它太大台,據說組裝起來超過30cm我家沒有地方放了,若要每次用完還要收到盒子

裡才有地方放,那對我而言肯定做完這餐就沒下一餐了,我說過職業婦女很忙的,哪來那麼多時間

開開收收。

 

剛好我常在看的貝貝媽和豬媽的部落格都推另一台攪伴器 – Dex Baby, 看了影片的介紹,真的太令

人心動了,而且體積輕巧,機身隨便找的小角落就可以放置,杯子可以丟進消毒鍋一起消毒,打完

不用收一堆線頭和包裝,你們說,這是不是太適合我們這些忙碌的媽媽們。如果小人不用吃副食品

了,它就變成一台小型的果汁機,從影片上看來,打冰砂也沒問題。。。

 

說了那麼多,就來看看實際使用成果吧~

 

先把粥多加一些水煮爛一些,因為初期以湯為主,所以水多放,若要吃泥狀一些,就不用放那麼多

了,自己拿捏吧,沒在下廚的我也都憑感覺。。。

這時煮出來的粥還是粒粒分明,澄澄才五個月還沒辦法吃這樣的東西。


這是為了副食品準備的機絲,
Dex Baby攪伴器Munchkin湯匙,五支一組,五顏六色相當

可愛及漂亮。



Dex-Baby
底座高度約12cm,我把它放在桌子一角,幾乎不佔空間。


把粥放到杯子裡,杯子高度約
8cm,等於整組合起來才20cm


機台轉速相當快,一下子就好了,打出來的成果我相當滿意,真的是米湯,剛剛的顆粒都磨碎了,

有符合我要的樣子。



看澄澄吃的多開心。




緊盯著桌子的米湯不放。



好吃好吃真好吃。



故意把手抬高高,還是堅定的吃著。



Dex Baby和彩色湯匙都在Y拍找同一賣家買的,有興趣的,去找找看囉~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50627777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