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誼出版的童書或啟發玩具我一直都蠻喜歡的。也覺的它玩具的設計有一定的水準,目前在眾多sales

推銷的0歲教育套書中,我最喜歡的就是信誼的0123寶寶全方位啟蒙寶盒。對於要不要買套書,這

套讓我猶豫最久,目前還是沒買,只因為其實我們比較喜歡自己找書來買,而不是讓商人搭好書,

強迫我接受裡面的每一本,但讓我心動的,是它搭配的玩具,看過實品後,確實挺不賴的。。。。

 

不過,反正我都沒買,也就不妄下評論了,幾天前在博客來網路書店,看到這組歡樂滾筒,看它內

容介紹:

 

============================================================================

【適用年齡:0-2歲】

從出生到2歲為寶寶的感覺動作期,這時期的孩子會運用身體操作過程中的感官經驗來探索環境,

逐漸累積各種能力與智慧!

因此嬰幼兒運動是感覺動作期不可缺少的活動。「歡樂滾筒」能讓孩子在操作中,增加肢體的感覺刺

激經驗,豐富感官知覺,進而培養平衡感及協調能力,使孩子學會掌控自己的身體,是一項充滿樂

趣的多功能體能玩具。

備註:本商品附說明手冊,裡面有很多訓練嬰幼兒感覺統合的方法,簡單又實用!

============================================================================

 

 

澄澄愈來愈好動了,單純的抱,坐,玩玩手和腳早已不能滿足她,如果能有個東西讓她運動運動,

伸展四肢,感覺好像挺不賴的,而且如同簡介說的,培養平衡感及協調能力,統感訓練是相當重要

的,刺激大腦前庭發展,有助於未來各項活動的學習,這也是為什麼人家說多爬的孩子比較聰明的

原因。

 

剛好價格又不貴,才NTD 250,於是我就買了。

 

看看澄澄第一天練習的樣子,剛開始是有點怕怕的,但看到照相機出現,馬上就熟練起來了,趴在

上面彷彿很舒服。



看她的腳都飛起來了~ 以為在衝浪嗎?


以為這有上面這招嗎?她現在是玩很大的,仰式一定也要來一下。



沒事還可以坐在上面休息,ㄉㄨㄞ
ㄉㄨㄞ的很舒服吧。。。


買個這樣的滾筒讓小人練習一下手和大腿的小肌肉,也未將來坐及爬行做準備,蠻不錯的。

 

有興趣的,可以到博克來看看: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newprod_file.php?item=N0000119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