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包,帶孩子出門不可或缺的東西,畢竟小人時間到了就要吃,尿布溼了就要換,完全沒有商

量的餘地,但光這二件事,需要的機絲就有保溫瓶、奶瓶、手帕或圍兜、奶粉、尿布、和小人

的好朋友-奶嘴。而且看出門時間的長短,上述這些東西的數量還不是都 x 1就能解決。光是這些

哩哩叩叩的東西,就足以讓一個有氣質的媽媽變的手足無措又狼狽,所以,一個功能齊全又美觀

的媽媽包是很重要的,從懷孕起,我就不斷尋找漂亮又實用的媽媽包。應該說,我主要是要實用,

但如果又能兼顧到漂亮且便宜,那就太好了。

 

本來我在娃娃世界看中了okiedog的包,它內容夠大,分層夠多,防水又有保溫袋,已經很接近

我要的包款了,可是價格稍高,要3千多,而且我看中那款的包包顏色我沒那麼愛,只有淺米色和
黑色二種,
選米色怕髒,選黑色覺的太沈重,於是只好又回家考慮,反正小孩又不是生出來就來帶
出門趴趴走,
這一考慮,就拖到澄澄出生了。

 

在家做月子時還是偶爾會上網看一下媽媽包,但實在都不怎麼樣,要好看的也都是屬名牌包,帶

小孩隨時得注意她的需求,袋子有時是要隨意丟到一旁去的,帶個名牌包隨意丟也太浪費了,我

還不到那個等級。直到產假第二個月的某一天,婆婆幫我帶小孩讓我和小馬出去走走,我們去了

娃娃世界,原本打算把okiedog帶回家了,結果卻瞄到了JJ cole這個牌子,它的花色比較okiedog亮麗

許多,內容分層和okiedog不相上下,內外總共12個分層or口袋,可側揹但另附一條斜揹帶可斜揹,

側面可放保溫杯,防水,耐髒,還有附一塊同花色的防水尿布墊呢,這塊墊子可以方便在外面隨時
幫寶寶換尿布,而且很重要的貼心設計是它還附了二個掛勾,可以把袋子直接掛在
娃娃車上,這真的
很重要,不然逛街一整天下來,肩膀會歪掉。。。

 

 

 

 

 

 


回家查了一下
JJ cole,發現它又是來自美國,怎麼育嬰的好東西都來看美國啊。。。在國外也算

是相當有名氣的品牌了,之前因為沒有台灣代理,有些部落格媽媽為了買它還要托人代購,沒想

到現在終於有人引進台灣了,而且售價比前輩們請人代購回來的還便宜耶,慶祝剛引進台灣,才

1,900,賣的比國外便宜,雖然它不像okiedog還附保溫袋,但那些小配件都可以視自己的需要

另外加購。有四種花色,Cocoa tree / Pink Daisy / Blue Vine / Lemon Posy

 

 

 



我原本中意
Blue Vine,但它白色部份頗多,我怕弄髒,考慮後選了Cocoa tree,現在我蠻喜歡這個花色的,覺的愈
看愈耐看外,它還很適合男生來揹呢。你們看我家小馬揹起來不點也不突兀。


最近我又在代理商
-翔盛的官網加購了奶嘴袋,看,很可愛吧。。。


而且買奶嘴袋時,看到媽媽包又降價了,現在只賣1,650,但只剩三種花色了。我同時也加購了

保溫袋和尿布袋,它的設計都有同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往娃娃車上吊,不過掛娃娃車一定要注意

重量,千萬別吊太重以免車子往後翻。

 


總之,JJ cole這款媽媽包我用到現在相當滿意,在此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