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朵大花週六在漢神巨蛋引起小騷動,澄澄周圍不時圍著人,經過之處常聽到有人說好

可愛好可愛,連櫃姐都差點衝出來要拍照了,還大喊澄澄是今天的第一名,是有沒有那麼誇

張啊。。。

 

是的,我就是個虛華的媽媽,早在知道懷的是女兒時,就知道將來她的治裝費肯定比我多,

女兒就是生來打扮的啊,啊不然咧~

Mud Pie這個牌子來自米國,也是在逛其他媽媽的部落格時發現這個牌子的,看過它的衣服,

不難發現它以華麗與派對服著稱。華麗在於它的衣服總是帶著多層蕾絲與蛋糕層次,蓬蓬公

主裙絕對是派對服的重要元素,引人注意的焦點。


那麼多的蛋糕蓬紗,對於才四個多月大的澄澄是絕對不適合的,但我卻看上了它的髮帶,那

麼大的一朵花,總覺的一定要嬰兒時期用最純真的表情來帶,否則多了成長後的姿態,可能

會變阿花,而我也覺的澄澄的小臉,漂亮的大眼睛,配上大花,應該挺適合的吧~

 

瞧,真的蠻可愛的是不?這朵花還不是最大的哦,你如果想要更大的還有咧,但我覺的這樣

的尺寸剛剛好,有態度但不誇張~



小棒手,肥肥軟軟嫩嫩很可愛 。


開始有點厭奶了,每次喝不到一半就要和她奮戰,一喝就哭,不喝就笑。



這張照片的重點在於澄澄的睫毛真的好長。



同時,我也買了一雙
Mud Pie的鞋子,澄澄還不會走路,我是買鞋子要幹嘛,就說了我是

的媽媽了嘛,這雙鞋真的太可愛了,而且我有比價過,這個賣家賣的這款鞋子和髮帶,是

Y拍裡同款物品中最便宜的,賣場叫Mombabyfun,想給你的寶貝一個誇張華麗卻又純真可

愛的打扮嗎?去賣場瞧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