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最近購買的一些育兒新品。

 

不鏽鋼奶瓶,自從前陣子塑化劑風暴以來,大家聞塑色變,那時就有聽說有不鏽鋼奶瓶這玩意,目前較

多人選用的品牌大概是Organic KidzPura Kiki和安思培這三種,但那陣子這產品實在太夯了,不是總是

缺貨,就是得托人國外代購,而且不鏽鋼奶瓶要價不菲,這總總的原因,讓我遲遲未下手買這個奶瓶界的生力軍。

 

上週六去逛娃娃世界,原本是要去買啾啾的奶瓶,因為家裡的PES奶瓶我一直覺的有味道,想買玻璃或

PPSU來換,無意間被我瞄到這支安思培不鏽鋼奶瓶,馬上對它引起很大的興趣,看看它的樣子:

 


店員說前陣子都缺貨,現在才好不容易補齊了,價格仍然不菲,但我真的想試看看,於是決定先買一支
回家用用看。
它有一個貼心設計,是附帶一個小蓋子,若要帶出門,套上蓋子拴緊套環,就像個水壺一
樣,很方便。
而且它瓶身套了個矽膠杯套,所以不會燙手。

 


澄澄今天喝了,很快就喝完,但它只有寬口,比較起來,澄比較愛窄口多一些,所以,我考慮下一支買
有做窄口的Organic Kidz
而且
Organic Kidz外型真的好漂亮,但售價也相對貴了些。

 


第一次用不鏽鋼奶瓶,果然如網路上所說的有以下缺點:

1.不鏽鋼瓶身看不到裡面刻度,事實上它刻度在瓶蓋上,所以得用瓶蓋加水,急著泡奶的媽咪可能會火大。

2.寶寶喝奶時,看不到裡面剩多少牛奶,只能從奶嘴頭觀看,要小心別讓小孩吸到空氣了。
3.貴,一支奶瓶可以買2-3支PPSU


優點:
1.耐摔。
2.材質為醫療級不鏽鋼,不含有毒物質,不釋放雙酚A
3.環保,幾乎是用不壞,等小孩不喝了還可以拿來當水杯,想懷下一胎的就直接給下一胎用,應該還會整支像新的一樣.
 

整體而言,我對它評價還不錯,因為那些缺點都是可以克服的,而它的優點比缺點多。另外,安思培還有出學習水杯,有興趣的不妨試試。

 


Munchkin
溫感湯匙,自從買了Munchkin的彩色湯匙後,我就有在注意它家的產品,這款溫感湯匙我覺
的挺有趣的,
剛好看到有人特價,我就買來用看看,遇到
43.5度以上的水溫,會變白色,若之後把它放1
到低於43.5度的水裡,它會慢慢復原,
但我覺的復原時間有點太久,所以真的要拿來試
baby的食物,用
前面沾一點點,知道有沒有過熱即可,別整支下去試,
萬一太燙整個變色,你就不知道啥時有符合溫度了。

 


膳魔師食物保溫罐,我原本是要買下面有圖案的。


但大統新世紀沒有賣,想想也好,素色比較耐看啦,於是就選了這隻,優點是打開瓶蓋,裡面還有一個
內蓋,萬一傾倒有二層保護,
不至於漏出來,卡通圖案的就只有外蓋,沒有內蓋。可以保溫七小時,保
9小時,附一支折疊式湯匙,把米粥放到保溫罐裡,
就可以在外面吃副食品啦。

 


JJ Cole
尿布收納盒,說是尿布收納盒,但其實什麼都能收啦,雙層設計,我覺的很好看,再附一條防水
尿布墊,我尿布墊好幾條了。。。。



擺上後的樣子,長頸鹿頸長腳長,怎樣都看的到牠。




最後最後,又是
Munchkin的東西,是奶瓶架,不知其他媽媽有沒有和我一樣的困擾就是奶瓶洗好後消毒
前不知要放哪裡,
我目前是放在桌上的某個籃子裡,但什麼都放裡面,有時東西沒放好會像打保齡球,東倒
西歪,前陣子逛街看到這東西,覺的太方便了,
就像杯架一樣放著,又可以瀝水,有奶瓶專屬空間,
而且不貴耶,但我目前還沒正式拆封,打算搬到新家後再用。





以上是我這陣子的敗家實錄,算是孝女實錄啦,全都買小孩的東西,媽媽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