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小孩兒為什麼就是不能乖乖的躺好睡覺

調查過週遭親友團的經驗

幾乎所有的孩兒 睏癖都沒多好

大家躺直的  他非得躺橫的

大家安分守己的躺著自己的枕頭

他非得把大人的身體當他的睡枕及墊腳枕

 

這一篇是收錄了澄澄這陣子的睡姿讓大家笑一笑

平時被誇乖巧  文靜

睡起覺來可是豪邁姐來著

吃東西吃到睡著  手還緊緊的握住芭樂不放

 

看到這一幕  嘖嘖  真難清

 

 

枕頭是拿來躺的  她是拿來夾的  屁股還要抬高高


 

橫跨在我和小馬枕頭的中間是常有的事

但我必需抱怨的是  
如果她腳是向我這邊  代表晚上被踢的是我

我真的被踢到現在  手會自然的彎起護住自己的頭  
免的佛山無影腳半夜時不時的亂踢


 

這張  腰桿挺的真直


 

懂的抬腿




 

還會打籃球


 

對這張床邊櫃情有獨鐘  常和它演對手戲




 

接下來這幾張都是澄剛入睡時所拍的

她真的好怪  喜歡在懸崖邊睡覺  

腳就是不喜歡安全的放在床上  非得在外面晃啊晃的  晃到睡著

所以我得一直看著她  免的不小心摔下去了
等她入眠了  再抱回正確該在的位子



其實有時候我覺得她根本在表演特技



 

 

最後  有注意到每張照片中  澄周圍總會出現一條毛毯嗎(沒注意到的請往前翻)

那是澄的入睡毯  睡前一定要摸摸它才睡的著


原本我們不知道  剛進入夏天時把這條毛毯收起來  

結果澄整整二天睡不好  直到我們實驗性的把它拿出來  她很快就入睡了

所以  即使現在很熱  這條入睡毯還是得繼續服務

我好擔心這條毯子壞掉髒掉時怎麼辦哦~~~

等她再大一點  就像戒奶嘴那樣給戒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