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有蠻多比澄澄大一些些的小朋友都有三輪車

每次帶澄出去  都看她好想騎的樣子  所以早就想買部車給她

年紀到了  該買的總是要買  早買還早享受咧

 

第一次見到這輛IIMO三輪車是去年  約莫澄澄六個月大時

在貝貝媽的部落格看到的

當時就覺的它好美  心想等澄澄再大一點我一定要買

無奈看到文章最後  她說台灣沒代理  她是托人從日本買回來的

日本買的  光運費就不便宜了  所以我大概是與這輛車無緣了

 

沒想到  就在澄澄滿週歲的今年  正需要腳踏車時  台灣竟然有人代理進來了

也就是說  不用花錢請人代購或付貴死人的運費  在台灣就買的到了

 

趕快上官網確認一下這台是不是我去年看到的同款

完全正確  於是就直接訂購了

 

三天後  快遞寄來這一大箱


 

剛好這天小馬也有比平常早一些些下班 (基本上 沒超過九點我都稱為早下班)

所以就趕緊幫寶貝女兒組裝腳踏車囉


 

小幫手一直想幫忙


 

興奮又好奇的東摸西摸




 

才一會兒工夫  澄的第一台腳踏車組裝好了

真的好精緻啊


 

漂亮的皮椅


 

前後都有置物籃  可以放小點心載出門





澄澄現在置物籃裡載著她的巧虎朋友們   右手還不忘背著小包包



有小喇叭
  真的按的出聲音耶


 

還有固定式腳踏板  澄澄這年紀還不會騎  這塊踏板可以避免小朋友腳懸空不舒服

等小朋友會騎車了  它就可以拆了


 

後面這支方向控制桿可以隨推車者的身高而調整高度


 

最重要的是  車身有護欄  這樣小朋友才不會摔下來哦

一樣  如果小朋友長大關不住了  它也可以拆掉


 

來看看第一次騎車的英姿  開心的咧




 

高雄那陣子一直下雨  加上颱風攪局  整整下了快二個禮拜

所以澄澄都只能在客廳騎



 

好不容易  終於等到天氣放晴了  才終於能出去騎



 

這是站火箭炮嗎?  幸好有護欄檔住  不然真的很危險


 

遇到鄰居姐姐也一直稱讚這輛車很漂亮呢

 

這叫香車美人嗎  哇哈哈哈哈


 

IIMO有出第二代是折疊式腳踏車

本來我在猶豫要買一代還是二代

仔細比較後  二台外觀雖大致不變  但對於細微處的設計

我和小馬一致認為一代的設計比較好看

所以就把這台搬回來啦

 

 

我是在 Songmama的網站買的  寄貨速度很快

我去年買一步二步大野狼系列的用品也是跟她買的哦

有興趣的就上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