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稍微有碰廚房的主婦們
  應該都很哈Le Creuset鍋吧

我不會煮飯  幸好我有一個很會煮東西的媽媽和婆婆

不然我大概每天都得吃外面

 

不過  不煮東西的我  卻很愛買鍋碗瓢盤的東西

尤其是搬新家後  廚房用具全都是我親手買的(除了極少數舊家搬來的之外)

 

當然也早就StudyLC鍋的威力啦

聽說它煮出來的東西特別好吃

聽說它煮東西超快  悶一下就熟了  超省瓦斯

聽說它很美   這點不用聽說  

專櫃就都看的到了

真的很美

 

可是台灣都賣好貴唷  如果不是剛好遇到特別折扣  真的買不下手

所以  我直到現在  還在等下手時機 (說真的,請人國外代購可能比較快)

 

昨晚  原本是要陪小馬去買送人的咖啡杯

結果我一到三越  馬上就看到LC專櫃

原本只想走馬看花瞧瞧  但櫃姐看我拿起一個小迷你陶鍋

立刻跟我說她們有一套三件一組的小陶鍋做六折

 

接著立刻從櫃子裡把它拿出來

天啊  這三個小東西也太可愛了

而且顏色都是我愛的顏色


 

六折打下來1千多  真的算很便宜耶

猶豫了一下子  決定買了

因為  它真的好可愛

因為  它真的算便宜

因為  櫃姐一直說可以拿來做小朋友的餐點

因為  就算什麼都不做  擺起來也好美

 

所以  我的第一組LC  就是這三個

它的顏色有一些珠光  實品比照片亮很多呢

 

買了這些小可愛  我竟然也開始想下廚了

於是今天就拉著全家人去附近的旺來昌掃貨

買乳酪絲和兒童咖理  準備來當個慈母囉

 

這是今晚的第一個作品  

澄澄還算給面子啦  只剩一點點沒吃完

 


好期待下個週末的到來
 我要再煮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