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帶澄澄去拍週歲寫真

我喜歡純淨自然   以小孩子為主   不要有太多背景或道具來喧賓奪主的風格

因為小孩本身就是最美的主角

 

但高雄這裡目前還找不到我喜歡的攝影師or工作室

 

想想  再不去拍澄澄大概又快二歲了

 

結果  原來攝影師就在家裡

 

家裡的大浴缸  我從來沒用過

 

但把拔已經帶澄澄已經去玩過二次了

 

小孩玩水的畫面實在純真又可愛

 

透過鏡頭讓當時正在午睡而沒參與這次玩樂活動的我

 

也感染了那股天真的快樂  


只是蹲下舀水的畫面怎麼就那麼可愛了












自己愛玩卻又怕水的表情二連拍






澄澄:「夏天到了  跟我一起來玩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