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介紹澄澄的玩具了

長愈大  能玩的也愈多  尤其在澄澄開口叫了把拔後

二話不說  立刻被把拔帶去買玩具

 

澄澄現在走的很穩了  這點可是常被稱讚個子小但走路穩

而她現在很愛推東西走來走去

舉凡椅子/籃子  只要她推的動  她都推

於是我們買了這台Playskool兒樂寶的天才小推車給她




 

如果走累了  座墊放下來可以當車子


  

第二項也是兒樂寶的  自動彈跳球球組(我自己取的名字,~)


這組在澄六個月時就買了
 當時她還太小  曾經被音樂&跳出來的球嚇到

於是玩了一下就被封起來了  直到最近才又拿出來

現在這時候玩這個剛剛好
 


 

第三樣  我不知道品牌  但這間屋子很有趣  有好多開關


 

澄還蠻喜歡它的耶  沒事就抱著它開一堆機關

它的門  窗戶  煙囪  冰箱    浴缸  都有聲音

最特別的是燈還會亮哦

 

這台我後來還看到網路有代購幫忙買  報價1300

但我在反斗城是特價買的   好像是690之類的

如果原價真的那麼貴  那我真是撿到了

 



下次  不知又要添購什麼在背後這個兒童樂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