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是聖誔禮物,還是新年禮物,或是生日禮物,總之,澄澄的第一套Mother Garden終於來了。

 



我沒辦法拿捏送禮的時間點,是因為它
always在缺貨,跟台灣專櫃詢問貨到時間,永遠是不確定、要看日本那邊的生產狀況、

前面還有很多人在排隊.....一堆不確定的因素。

 

反正年底送禮的理由很多,更何況買東西給我女兒哪需要什麼理由啊,趕快訂就對了啦~~

 

Mother Garden在台灣只剩下中和的環球購物中心有櫃了,高雄夢時代剛開幕時也有,但約莫是前年收掉了,前年,可不是澄

澄在我肚子裡的那一年嗎?那時對小孩的東西根本還沒什麼感覺,收掉也不覺的可惜,早知道我日後會對它著迷成這樣,那

時應該多囤點貨的。

 

MG專櫃是日本直營的,而且台灣賣價比日本便宜,(很神奇厚?),但缺點就是老是缺貨,一些熱門款的木製品,有時訂到都

忘了才會突然接到到貨通知,我這套冰箱算是中等價位的入門款,所以也很熱門,但等待時間比我想像中要早一點,約莫是

等了一個月左右。

 



MG
專櫃有的缺點,就是一定得到專櫃現場付現,確認物品無誤,才可領貨或專櫃幫忙寄送,他們不接受匯款然後就幫忙寄送,

所以對於中南部的我們來說,真的很不便,如果為了付個錢,還要跑中和一趟,那也太划不來了,這時又讓我深深的懷念起

夢時代的MG,所以這次能拿到這套冰箱,真的要感謝Joanna為我跑這一趟,下了班還特地幫我去中和付錢驗貨,大感謝啦~~~

 

回到這台冰箱,先來看看它的外型,超美超可愛的吧~

 


而且裡面內容物佷豐富哦,有三顆雞蛋,三瓶果汁,二顆水果,一瓶礦泉水,一罐優格,二瓶果醬,還一些牛奶
(紙盒,我怕

澄把它撕壞,所以還沒擺上去),很可愛吧....

 

外觀的近照

 


這台冰箱還有大一點的尺寸,附的內容物更多,但以外觀而言,我不愛大台的外觀,大台的外面是素色的,不

像這台,外面充滿了草莓圖案,右下這張圖就是大台的外觀,照片取自官網。



冰箱的抽屜也可以打開,而且你看三顆雞蛋做的好像,裡面還有蛋黃耶。

 

澄澄對新東西最好奇了,一直東摸摸西摸摸,有了這一台,澄澄的玩具室更豐富囉,而且她想玩時,會再這裡自己玩很久,
所以
我們也可以藉機輕鬆一下啦。

 

Mother Garden官網 在此


烤麵包機和野餐盒也都好可愛,裡面的木製玩具都好想下手。

 

 


我的終極目標是這台小廚房,但至少也要幾年後才會把它扛回來,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