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澄澄五個多月時  就收到了這份禮物  請看這篇

當時就有說  下次就要來實穿照囉

不黃牛  實穿照這就來了

Jacadi童裝果然名不虛傳

只是在房間隨便照一下都這麼好看


 


連踮個腳尖都優雅了起來


 

當天有帶澄去逛街

但我一個人實在很難拿著笨重單眼兼帶小孩

所以  目前只有在房間內的照片

但也很美吧  對嗎對嗎

 

為什麼高雄沒有Jacadi專櫃呢  (漢神本館有Jacadi唷,怎我從未注意過@@)

來連署一下好了


 

 

第二件是我幫澄買的   也是約莫她六個月大時就買好了

總算等到現在可以穿了

這件是Faith Baby的搖擺衣

 

Faith Baby以可愛澎澎裙  大花髮帶和搖擺衣著名

尤其是搖擺衣  更是它的主打商品

 

這件一定要等小孩會走了  穿起來才好看

先看官網的小模豆的照片   花色很多種

 

我選基本的粉紅色

 

以下就是澄的實穿照囉

 

想必是想擠下官網的小模豆吧

穿上這件  Pose特別多





Y
拍很多賣Faith Baby的賣家   我是跟這位賣家買的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0020627188

有興趣的  自己去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