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幾次逛街都剛好讓我碰上特賣會呢

前天休假帶澄澄出去逛逛   原本只打算去漢神換個來店禮     沒想到看到Miki House竟然辦出清特賣

p.s. 很多人以為Miki House是迪士尼那隻Mickey    no no no 一點關係也沒有哦~~~~

 

Miki House   怎麼可能出清啊  是撤出漢神還是撤出台灣啊

一問專櫃小姐  她說是撤出台灣哦   說啥合約談不攏之類的  

於是乎  出清了   會一直賣到6月底


最近我連澄澄的水杯也換成Miki House了    真的好用   一點也不會漏水    但台灣好像沒有進水杯




總之MH的好品質
想撿好貨的   手腳快一點吧

這次的出清方式是依照衣服的年限

就是某年份以前的款式5.5  某年份的7折之類的   但詳細到底是哪個年份我記不太清楚了

然後滿十件再八折   這樣算下來   等於最低4.4   但配件鞋子帽子都是七折

 

不敢相信能看到這種折數

反正Miki house最有名的就是那隻兔子和Double B 那隻熊

我覺的什麼年份一點也不重要    有那個logo就行啦

所以如果5.5折撿的到貨的  就快撿吧   新款舊款不重要啦

漢神的小姐人很好    還主動幫客人湊單   
也就是說    我們不用不好意思的去找不認識的其他媽媽一起結帳
小姐就自動幫我們處理好了   
你們說是不是揪甘心啊    南部人就是熱情啦

==================================================================================

我在那裡待了約一個小時   因為要看著澄澄又要看衣服   有點分身乏術

再加上  其實有些衣服尺寸沒了   所以只買了這些   都是基本款   而且是100cm

也就是說要明年的冬天才能穿啦   但我不在意耶    澄澄今年夏天的衣服也夠多了   買一些以後穿的感覺比較不浪費

這些都是基本款

這件的兔子和下方的小花都是刺繡上去的   日本製   
但當年的訂價卻比起現在親民很多 現在打下來更是划算
(可見以前的MH沒那麼貴, 是這幾年才賣到天價的)


這件比較薄
  沒那麼冷時穿很ok   尤其南部的冬天      這種不太厚的料子挺實穿的
牛仔蛋糕裙   就是基本中的基本款   怎麼搭都好搭

 

這次我也買了些襪子    澄澄現在腳11cm   我買二雙短襪11 -13cm  她過陣子就能開始穿了
MH的襪子洗久了束口也不會鬆  推推


 

再挑二雙長襪13-15cm   為今年冬天做準備

 

最後最後    大家記得我幫澄澄買過一本音樂書    澄澄超愛的

出門有了它   哄小孩很簡單   所以我很推Miki House的音樂書


這次趁出清特賣
  再幫澄澄入手另一本音樂書   這本是英文版的ABC 

會教唸單字   還可以錄音   以後把我們的聲音錄起來再放給她聽   她一定會覺的有趣

但高雄沒貨了    要從台北調    所以我先抓官網的圖來放     沒有實拍照哦

 

其實我本來還買了一個髮飾    澄澄現在頭髮很少怎麼綁頭髮  

所以日本人真的很聰明  那個髮飾是用魔鬼氈黏貼的   這樣就算髮量少也很容易固定住

但結帳時小姐沒放進去     我也忘了     回到家才發現

真令人扼腕啊   難得可以幫澄澄綁頭髮了說

好想再衝去把它帶回家啊   不知道被買走了沒

 

以上   如果各位也對Miki House有興趣   快點衝衝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