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介紹過我多愛Mikihouse了,這次進一步來看看去年冬天幫澄澄買的其他商品。

 

不多,但每樣我都很喜愛,而且我發現我竟然都買配件類,實在是衣服太貴,下不了手啊~

 

一.  鞋子 – 週歲的小孩剛學走路,一雙好的鞋絕對是重要的,人生的第一步,當然要踏的穩,走的順。看過很多部落客媽媽

   都推MH的學步鞋,於是好奇也來買一雙。

 

1)   這是我選的第一雙鞋,沒有MH最有名的熊頭或刺鏽,是標準的基本款,12.5cm,是大部份滿週歲的孩子會選的尺寸,

結果,鞋子真的很優,包覆性佳,鞋底止滑也做的很好,軟硬適中,無奈澄澄的腳太小,一歲了也才10.5cm,初期套上這雙鞋時,
常因為鞋子過長被絆倒,於是,興起我再買一雙的想法~




大部份學步鞋都從12.5cm開始做,我看了一堆鞋,Combi, Aprica,就是都12.5cm,而且材質的處理來說,我看來看去還是覺

MH的比較好,所以,又得乖乖掏錢出來贖回MH啦。

 

2) 12cm的鞋確實不好找,MH也只有某幾款有做到那麼小而已,很幸運的,我找到這雙外型我很愛,又不特別貴的小紅,

拿到實品後,真的太可愛了。

而且它是第二階段的鞋型,鞋底處理比上一雙更穩,看澄澄穿上後,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呢?



以澄澄腳長的速度,這一雙應該還可以穿一陣子,前面就說過了,一雙好鞋對小朋友的走路姿勢和安全都太重要了,我覺的

很值得。



3)在等待上面那雙小紅到來前,不小心在部落格裡看到某位媽媽在出清鞋子,其中,這一雙,是我之前就看過,但遲遲沒買

的鞋,沒買的原因當然就是太貴,而且後來還斷貨了,現在卻遇到有人要出清,這可不是太巧了嗎?

 

雖是二手鞋,但我可是不太介意,只要還有8-9成新以上,開價又不高,花錢買人家的二手衣物,我的接受度是很高的,
畢竟我知道它的
原價,而二手售價約莫才2折,我覺的很划算。這雙也是12.5cm,就讓澄澄連同第一雙的小粉過陣子再穿。
收到實品後,只有鞋底有髒髒的下過地的痕跡,其他看起來都還好,所以算是撿到了。

建議跟我一樣不介意二手品的媽媽們,最好是找已經有觀察過一陣子的賣家,或已經看她的部落格一陣子,相信對方處理
物品的態度和習慣的比較不會出差錯哦 ~



. 帽子:

這頂帽子也是我一看就很愛的,有一陣子還缺貨,我以為再也看不到它了,著實緊張了一下,幸好過年前又補貨,而我也在

過年前收到,讓澄澄真的過年穿新衣,戴新帽。


 

三.  毛內褲:

哈,這是貝貝媽推薦的,我也覺的挺不賴,小女生穿裙子時,父母總要擔心下半身涼涼的,穿上這件,馬上就熱呼呼了,而

且它的彈性超棒,可以穿到3歲,日本製,價格卻不高,很推~



 

四.  肚圍:

大嫂有給我一件肚圍,但她今年夏天就要生第二胎了,那件我也要還她囉。

 

一般常見的肚圍都是魔鬼氈黏住的,重疊黏住後會鼓鼓的,MH這件肚圍是整個套進去,所以很服貼但不緊蹦,純棉材質摸

起來好柔軟,看澄澄圍起來,腰身整個都出來了,天氣真的很冷的話,一件毛內褲加一件肚圍,有這二件祕密武器,就不用

穿的像肉粽一樣了


 

五.  音樂書:

別以為我們都只會敗家,我們也有在買書的,呵呵~

 



這是一本鋼琴書,鍵盤可以彈,也有內鍵15首音樂,另外還附上樂譜,小朋友按照譜上的音符顏色照鍵盤的顏色就可以

彈出一樣的旋律囉。






這樣也可以訓練小孩的顏色和手眼能力,這本在台灣的賣價和日本相差不大,我記得扣掉運費才差2百而已,(MH的東西

而言,台日差200真的算不大了,畢竟我看過價格數字一樣 ,但日幣變台幣的,所以我都委托日本代購買)

喜歡的可以先去百貨公司看看實品。

 

以上這篇敗家文,就讓大家參考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