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是日本系列的超絕美童裝

第一件是Jill Stuart, 十月初去日本玩時帶回來的戰利品
這個牌子在台灣常見的是化妝品,但它也有出大人和小孩衣服哦 都相當的美

童裝好像在台北有設櫃吧 但我相信價格一定比在日本買貴很多的

它童裝真的設計的好美好有質感哦 我每件都愛不釋手 但價格也令人咋舌啊

無奈手上預算有限 在只能挑一件的情況下 我選擇澄沒有的披風


瞧這件披風 領口是一朵大蝴蝶結的設計 帽子是可拆式的


衣擺有荷葉邊 

 

扣子是水鑽
背後還有水鑽做成的
logo

它不算太厚 所以我覺得很適合南部天氣

可是 今年實在太太太暖冬了 即使是這麼一件不算太厚的披風

今年澄穿到它的機會竟也少的可憐 
所以 實穿照我只拍到這張背影 哈哈哈

幸好我有買大一號  明年冬天再來穿吧

 

第二件是Sindel Girl

它們家大人的衣服賣的嚇嚇叫 據說是很多藝人上電視節目會選的牌子

童裝當然也是美的可以 它家童裝最小從100cm起跳 本來澄是還不能穿的

結果被我找到這件 




這件本來只是上衣 但澄現在
83cm的身高穿起來剛好可以當洋裝

所以買到這件可以當洋裝未來再當上衣穿 有夠超值

我很愛它的不規則剪裁又帶些荷葉設計感  

用想像的就能感覺到穿上這件衣服的小女生會多麼可愛

看澄穿起來 好可愛是不?









 

第三件是gelato pique

這個牌子是Sindel girl的副牌  最小有90cm起跳

沒有Sindel girl的華麗 設計上走比較居家系列

但居家系列還是找的到華麗感的衣服啊 而且它的價格比起Sindel girl便宜很多

先看這件蛋糕褲 這件真的好美啊

我一看到立刻就忍不住了  層層的蕾絲邊做成的蛋糕層次 穿上去變的好柔美








 
 

另外這件內搭褲是較為居家的 





櫃上是這樣搭的


原本想說冬天來這樣穿  但再次強調今年冬天真的不太冷  所以沒有穿到

幸好它是90cm 明年可以再穿

 

外套也是gelato pique

這種毛巾布的材質對我有無法抗拒的吸引力  好柔好軟好舒服啊




看澄穿在身上  我心裡也會有暖呼呼的感覺呢~  呵



 

最後一個牌子是Mezzo Piano

MP的牌子很久了 很多人不陌生吧

也是很貴的牌子 有時才一件T-shirt也貴的要命 設計甜美是它的特點

但說真的 它家的衣服我不會全部都很愛 要挑一下才找的出CP值比較高的

這件算是其中不貴但又好看的 尤其薄上衣 南部很適合啊








把它和gelato pique的蛋糕褲搭在一起 竟然出奇的match







看這張 我的小澄寶像的大人樣了 時間過的真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