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9/21文章裡說要分享panpantutu & Mikihouse

沒想到這篇拖了那麼久

但既然都做預告了  還是不黃牛的來介紹一下好了

只是在寒冷的冬天介紹夏天的衣服  感覺好冷啊~~~

 

這些都是夏天折扣時買的  因為台灣尤其是高雄夏天真的很長

我記得11月都還在穿短袖  所以夏天的衣服需求量真的蠻大的

趁折扣如果又能入手哈很久卻遲遲買不下手的的衣服

就更是賺到了~~

 

先從Mikihouse開始好了  官網在此

這三件都是我從正品時就有注意的產品


這件假二件式牛仔裙
T(尺寸80cm)  真的很特別是不?

我第一次看到就愛的不得了  但太貴啦   沒想到等到折扣竟然被我買到了

雖然沒有我最想要的90cm  但幸好澄澄身材也嬌小 (這時嬌小算是好處嗎?)

80cm也能穿   就買了

它做工真的好細哦 

立體的蝴蝶結 



刺繡的兔子 



口袋的棒棒糖





背面的吊帶


澄穿出去很多人都以為她穿牛仔吊帶裙
 其實它只是一件長T

很特別吧









上面照片裡的澄澄當時約莫是1Y6M  身高78cm  體重9kg


第二件也是T   算是MK裡面的基本款


做工跟上一件頗為類似  但較為簡單一些
吊帶上的兔子也是立體的
這件有買到90cm   明年還可以穿   這件今年夏天沒穿到  所以沒有實穿照




第三件則是double B. 牛仔短裙

90cm 也是明年的尺寸 (澄的下半身目前都只穿80cm  有時80cm的腰還會太大)



接下來是
panpantutu

這個牌子我最推的就是他們家的屁屁褲  請看這裡

這是我第一次買洋裝  沒想到還挺好看的

這次只買二件

第一件是粉紅豹紋洋裝   其實它也有點像長上衣



這件材質較厚  買的當下是打算拿來秋天穿的 (雖然高雄少有秋天  通常是出大太陽的夏天&冷氣團來時的冬天)


但早晚稍涼時  厚一點的衣服還是派的上用場啦
裡面搭一件色系類似的襪套就很好看了







尤其10月去日本時  剛好天氣就很適合這件




上面照片裡的澄澄當時約莫是1Y快8M  身高79cm  體重9.5kg


另一件則完全是夏天的洋裝了

我想說澄澄好像沒有這類型的洋裝  趁折扣買一件試看看





不過實穿照要等明年了  畢竟是細肩帶而且材質是紗質 
我收到這件衣服時  天氣也不那麼適合穿細肩帶紗質的衣服了

好了  為了這五件衣服  欠了快四個月   總算是寫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