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香港的Nicholas & Bears走的是夢幻公主風,男生衣服像小紳士,女孩兒衣服是小淑女。

 

原本我以為我不會愛這種柔柔弱弱的衣服,可是啊,代誌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
 

當一件件質感佳,外型靚的小衣服小裙子出現在眼前時,只恨自己口袋不夠深,真想全部搬回去啊!
 

先說,這些都是下折扣時買的,之前有當季6折,過季5折,滿3件或5件又再另外打9折及85折的活動

打下來等於是最低4.25折,現在可能還有吧,不過量肯定是很少了,
我去逛時,還遇到現場的媽媽約我一起併單湊折扣咧,真好玩。

 

不囉嗦,直接看戰利品。

 

無袖蛋糕洋裝:

這件去年夏天就買了,是第一件NB,穿去喜宴一次,那時澄還很小,被抱著,衣服的樣貌顯現不出來,今年夏天再來穿。

 

藍色荷葉領長袖愛心針織杉:

連同上面的洋裝一起買的,是夏天的材質,薄外套在冷氣房很重要,拿來搭其他的小裙子也很俏麗,
搭配這件
zara
小裙子我也超
愛的。


 黑色短版小外套,這件有比較厚一些,短版外套和長版的穿起來有截然不同的fu

 

搭上這件紅色zara裙,很淑女吧~

 

粉紅色連帽粗針外套,我本來就對粗針有莫名的喜愛,再加上這頂帽子實在太古錐了,有二個小耳朵呢

 

怎麼搭怎麼好看

 

看看背影,cute吧!

 


喀什爾羊毛針織杉,本來打去問專櫃,都說2Y沒貨了,可是到現場明明還有一件,就趕快搶啦,

喀什爾羊毛超保暖,今年冬天澄澄穿上它一定很溫暖,(老木我心裡os,我活到30幾,還沒穿過那麼好的衣服勒)

 

下面搭的這件裙子很基本款,但也好可愛,隨便搭都好好看,而且裙子原價1千多,打下來超便宜啦

 

黑色長袖針織杉,型好看,小淑女又出現了,如果它有做大人版,我也想買

 


來個夏天系列吧 ~

 

俏麗的灰色裙子,配上一件簡單的短袖棉T,自然又大方的感覺就出現了

 

天氣冷或在冷氣房就再加一件外套,這件外套更薄一些,很適合夏天,推推

 

換一件裙子還是很可愛ㄋㄟ

 


以上,就是去年到今年初買的
NB,反正每個媽媽都一樣,趁打折是就是要搶一些明年穿的衣服,如果能搶到當季能穿的更好了,

 

下一篇再來分享其他的衣服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