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我打混摸魚了十天,良心不安下來一篇超級短篇好了,因為剛好有現成的照片~

我不常買why & 1/2的衣服,上週和同事到新光三越吃飯,散場後隨意去逛逛,竟讓我看到這件紫色上衣,

這件完全就是我的菜啊,不論袖子或剪裁以及圖案設計,就是我會買的衣服沒錯,

澄澄正在出玫瑰疹,醫生矚附最好穿材質柔軟透氣的衣服,這件看起來整個就是好舒服的fu

雖然百貨公司不斷廣播營業時間已到,我還是要出手買下它,看看穿起來的樣子,是不是很美勒?

 

這件短褲後面看像蛋糕裙,其實是褲子,是panpantutu的,不是1/2哦,沒想到這二件搭起來那麼match.

 

接下來介紹與同事一起合購的英國品牌服飾,受同事的朋友在英國所賜,以後要買英國或歐洲的東西不用愁了,

先發第一彈是朋友所介紹的網路品牌laredoute,其實這個網站集合很多牌子(ellos / esprit / Vertbaudet…),都可以網購,

因為我沒買過不確定品質,我只挑了幾件換季打折品,再加上已是最低折扣了,所以衣服跑的很快,
現在看到的東西等一下看可能就
沒了,收到實品後,發現材質真的很好,我超幸運的可以買到這幾件,實在很lucky

這件紅色風衣是我這次買到覺得非常物超所值的,打下來只有6百多台幣,幸好有我要的尺寸,本來看中一件Zara的風衣和

這件類似的,這件的到來,我就不用買比較貴的Zara啦...

因為台灣變熱了,所以我沒有讓澄澄試穿,大家看看衣服應該不難想像它的美吧...





小紫毛衣外套,也是可愛一族的



還有黑色毛料外套,這件看上去就是厚實又保暖,這種斗篷式的外套是萬年不墜的經典,小女孩兒都要有一件的


 還有一件adidas的上衣,沒拍到,就算了...

以上小小的敗家品,給各位參考囉~

其實不算敗家吧,趁便宜購入,應該算是cost down的一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