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認識COTEX這個牌子  官網點這
其實是澄澄七個月多大時我們去台中
因為我忘了帶浴巾   所以臨時去台中新光三越找
當時只想找一條大大的毛巾可以把洗完澡的澄包起來就好
結果沒想到一上電梯到兒童樓層  立刻就看到COTEX的浴巾
價格也還算可以接受的價位  重點是  材質真的好滑順   好好摸
所以就買回來試試看了 (同時也帶回了澡巾  因為老木我同樣忘了帶出門)

 

§ 浴巾

COTEX的浴巾真的超好用的
我回飯店幫澄洗完澡後整個覺的太驚奇了
怎麼小人一包一脫  整個人都乾了  連頭髮也是乾的
這麼好用的東西其實早就想推薦給大家了
但老是忘記  剛好今天同事又有討論浴巾的話題   所以趕儘寫出來


先看澄澄七個月大的模樣



我選的浴巾是鴨子造型  這隻叫達可鴨  

達可鴨這條比較大條   所以可以用到小朋友長大
櫃姐說可以用到155cm  所以大人也可以用
去游泳玩水帶一條這個很方便
外還有一條較小條的   是熊的造型

 

看澄澄剛包出來的模樣   這頂帽子是作鈕扣式的  如果不要也可以拆
拆掉就可以當被子蓋了   一物多用

我才剛把澄放到床上   大家可以看她的頭髮幾乎已經乾了

來一張背面照   這完全是乾髮了吧

這過程不過才一咪咪的時間而已
雖說澄澄頭毛少  但如果其他寶寶頭髮多的  我相信只要再多包一下下
沒有全乾應該也有半乾了吧~~~



看官網對這條浴巾的介紹
特價891  但有時百貨公司會有優惠活動   我記得我第二次買時好像才7百多(沒錯  我買二條了)




§ 澡巾

COTEX的澡巾也很推薦   材質柔軟

他不只能當澡巾  當手帕也超讚的
我買過HOPPETTA的手帕  是不錯  但太貴了
澄澄吃櫻桃時總是把HOPPETTA手帕染成一片紅洗不掉
要丟掉覺的浪費   留著又覺的手帕好髒
所以COTEX三條一組2百多元   感覺上就沒那麼浪費了




 

§ 乾爽吸水帽

這頂我沒買  但看起來好舒服好可愛
等澄澄再大一點沒辦法一直包浴巾或頭髮留長   我一定會把這頂吸水帽帶回家
(為什麼沒做大人的   大人也需要包頭髮啊)









 

§ 可收納矽膠奶瓶

在官網看到這個覺的很神奇   所以抓下來一起介紹



看這張照片   這款奶瓶是軟的可以收納起來的   感覺好神奇哦
對於外出攜帶想必是很方便  
澄澄的話我是不會買來試了啦   如果家有小小孩想買來試的
記得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哦

 

另外COTEX其實最有名的是它的布尿布  



想要響應環保或省尿布錢的爸爸麻麻

一定會Survey布尿布這東西   我是沒用過啦   澄在1Y4 -5M左右也戒掉白天的尿布了

但想用布尿布的爸麻們   COTEX可以列入參考哦  

我相信那麼有名應該是有它的原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