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週前去夢時代  剛好看到那裡舉辦寶寶爬行比賽

想起了澄澄還不會走路前  帶她征戰爬行比賽的畫面

我太懶了  那麼重要的回憶怎麼可以遺漏  沒記錄呢

趕快來補一下

 

時間回到2011/11/12  當時的澄澄是8M28D

麗嬰房舉辦的爬行+競走(大朋友)+抓周活動向來盛大  但我們沒料到盛大成這樣




 

一到會場人擠人  我們換了牌子  領了比賽衣服  當場幫澄澄換上







當天有點冷  當眾換衣服其實很擔心小朋友會著涼

幸好婆婆技術很好  在新舊衣服交替之下很快的著裝完畢

但這襪套  還是得乖乖套著

 

 

一開始澄澄被熱鬧的場面吸引  整個很開心

 

看看這笑容  很耍寶



跟比賽號碼牌合影

 

 



再跟老木我合影



 

現在看起澄澄當時的照片  還是覺的好可愛啊


這是我們準備吸引澄澄的加油道具

比起別人  我們這二樣真的很虛  

果然志在參加  不在得獎

 

 

接著帶澄澄進去會場  看到小朋友實際比賽的場地及方式

 

突然間  澄澄似乎也感受到緊張的氣氛而變的安靜了

 

其實不要說澄  我和小馬及婆婆也都覺得這場子太大  小朋友容易受驚嚇

一個會場有6-8個擂台  每個擂台有10個小朋友  

等於一次有60-80個小孩在爬  再加上家長加油吶喊聲及道具聲

真的有吵









 

小馬偷偷跟我說他不太想讓澄澄比賽了  其實我心裡也有過這念頭

但後來想想又覺得都來了  而且也讓澄練一下膽量 

於是小馬把澄澄抱到一旁  對她說說安慰的話  安撫情緒

瞧瞧這父女情深的畫面  多感人

 

接下來  上場的畫面是錄影  檔案太大  無法於上來啦

 

總之  澄澄沒有爬完  約莫爬了三步吧  就坐在上面看別的小朋友爬了

這種比賽好玩就好  輸贏一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留下成長的回憶
所以就算得晚睡  也要把它寫完 
希望澄澄長大後可以來這裡看她成長的點滴




看比賽結束後小馬把澄澄拉起來的畫面  

不論輸贏  澄澄一直都是我們心中最棒的

 

 

下一篇抓週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