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那週餐廰實在太滿,整個訂不到位,於是娘家媽媽的母親節大餐順延一週才舉

行,和哥哥姐姐全家人在蓮潭會館聚會。

 

在等家人到的時候,小馬抱著澄澄認識蛋糕,瞧她看的多入迷,整個都要趴過去了。


很巧的遇到同事也來聚餐,原來是
5/1辦的家庭日大成功,工作人員來慶功宴。


三個月大的澄澄已經會認人了,目前只有我,小馬和婆婆抱她是不會哭的,其他人抱

沒多久澄澄就會開始抿嘴進而大哭,看澄澄被我接過來的當下,大眼睛還含著淚水。


小表姐-蔡秉潔儼然是小姐姐的樣子了,乖巧的坐著當好榜樣。


餐後我和小馬帶澄澄去新光三越左營店逛逛,我們要讓澄澄多接觸人群,不要當個太

害羞的小孩。

在爸爸懷裡的澄澄總是顯的很小隻。


相視而笑,小馬都融化了。。。。


被澄澄的小手緊緊握住,小馬現在整顆心也都飛向她那裡了。


在把拔懷裡充滿安全感的澄澄。


逛著逛著澄澄睡著了,長長的睫毛向扇子一樣,想當初剛看到澄澄時我還覺的她睫毛

不夠長,後來很多人跟我說新生兒很多是沒有睫毛的,澄澄出生就有這麼長的睫毛很

厲害了。原來是醬子啊。。。


連二週帶澄澄逛百貨公司,被很多櫃姐詢問並誇讚澄澄長的漂亮又可愛,心裡還挺開

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