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就打算產後要住一段時間的月子中心好好休養一番,健新也有月子房,但這裡離

家實在太遠,而且沒有停車場和捷運站,家人來看我很不方便,於是開始尋找其他的

月子中心。

 

北高雄有眾多婦產科,而且一間蓋的比一間豪華又氣派,但同事推薦的柏仁和四季台

安都不接受外客,後來我又找了生安和馨蕙馨,可是生安自從幾年前月子中心中毒事

件後,我心裡有點擔心,而馨蕙馨和公司剛好有簽約,月子房的價格可以比本來的公

定折扣再多0.5折,雖然它也不便宜,不過仔細算了一下,折扣後價格和健新差不多,

且剛好有符合我要的有停車場有捷運站的優點,於是就決定住這裡了~雖然預產期是

2月,但早在去年十月份就趕快去預約,以免客滿

 

馨蕙馨房型有四種,我是挑倒數第二種房型,(因為最小間的已經客滿了),價格3,000

含一天五餐的月子餐和喝到飽的月子水,住109折;2085折;308折;公

司可以再多0.5的折扣,所以雖然我只住15天,還是可以打85折;另外,托嬰費一天

800另計,尿布和奶粉由馨蕙馨提供,不需另外付費。不過我是外客,外客要再多收一

200元的費用;當初有考慮轉來這裡產檢和生產,可是不知道要看哪個醫生,人家

推薦的醫生又沒有週末看診,所以最後還是沒有轉過來。馨蕙馨又同時提供這裡生產

的產婦購買儲值卡,一張50,000元,但可以用到55,000的額度,(可用於掛號費/

預防針/產品/月子房的花費),這樣算來真的蠻划算的,不過我不是在這裡生的,

所以沒辦法享此優惠。

 

這是我這次住的房間,地中海希臘風,房間還蠻大的,而且是雙人彈簧床而不是病床,

這樣小馬來也有地方可以睡,廁所採乾溼分離,每天都會有阿姨來掃地,餐點也是每

天有人送來,這裡的餐具是用磁盤,所以東西比在健新時吃的住院餐都用保溫罐裝來

看起來好吃多了。這裡的東西算還不錯吃,不過再好吃的東西如果每天都吃這些還是

會膩,所以我吃到後來還是覺的很膩,每天最期待的就是下午的點心,因為有水果和

甜湯喝,而不是補補補的大補湯。


住月子中心真的很輕鬆,每天只等著每四個小時去餵奶,其他時間就是自己的時間,

不過後來發現也挺忙的,因為不餵奶時就是忙著擠奶,熱敷,吃飯,然後等下一次去

餵奶,但相對於把名模抱回家後的忙碌程度,住月子中心真的是天堂,徹底休息的地

方。

 

這次住馨蕙馨的經驗蠻好的,每天綁束腹帶的服務最令我滿意,服務中心的態度也很

不錯,如果有人要住月子中心,馨蕙馨值得推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