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PO過彌月蛋糕試吃文,發現大家對香帥蛋糕的期待還挺高的。

 

坐月子時,雖然三不五時有人送彌月蛋糕來試吃,還曾經一度把月子房裡的冰箱塞到

爆炸,我都要拜託來探訪的訪客幫忙銷一些,可是那些蛋糕實在引不起我多大的興趣,

實在是之前也收過太多這種款式了,了無新意,於是心裡想要求變化的因子又開始蠢

蠢欲動。

 

於是,我決定要自己組合我想要的彌月禮款式,雖然有點麻煩,但能讓大家吃的滿意

我也開心比較重要。

 

首先,我要先抓好自己的預算,小馬和我的想法蠻一致的,覺的彌月禮/彌月禮金這東

西取之於朋友,用之於朋友,只要不要弄到自己虧錢就好了,於是我們先訂出預算,

預算出來後,我就比較好辦事啦。大家都對香帥評價頗高,那就來訂香帥,另外,我

也愛吃詩特莉餅乾,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有一款兔寶寶的手工餅乾禮盒超級卡哇依,

於是我就決定把這二種東西湊在一起,再配合婆婆訂購的傳統油飯,和媽媽自己煮的

紅蛋,於是澄澄的彌月禮盒就這樣完成了。第一次見到兔寶寶實品時,我超愛的,整
個包裝質感很好,而且是真的很古椎。

 


不過香帥和詩特莉都有蠻硬的一點是,價格不好殺,公司規定的折扣是多少就是多少,

價格不到就是不打折,不像其他蛋糕店,sales還會打來說價格可談。還有就是這二家

都不幫忙做小朋友的謝卡,要做還要貼錢,(詩特莉一張10),原本不打算做了,但

小馬有上次發喜帖的經驗發現有人真的一定要照片,否則會碎碎唸,於是在滿月前二

天,我們匆匆在附近相館詢問做謝卡,幸好做出來的品質還挺不賴的,而且100張才

300元也便宜很多。(下面這張照片不是final版,final版照片我們的名字是紫色的)

 

這次的彌月禮真的是結合五路人馬完成的,滿月那天也感謝同事們的幫忙,才讓香帥

/詩特莉/油飯/紅蛋和謝卡這五樣東西順利且快速的結合成一袋分送給大家。看到

大家收到禮物後滿意的笑容,我自己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