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了前一天的婚禮, 隔天的歸寧顯的輕鬆自在, 感覺閉著眼睛就能完成似的~

 

在小馬家的第一天約莫八點多起床吧, 梳洗過後換上等一下回娘家要穿的洋裝,

就和小馬下樓吃早餐啦...

今天早餐原本是要吃湯圓, 但我卻是一個不愛吃湯圓的人, 幸好小馬在冰箱裡找出

土司/鮪魚罐頭/蛋這些東西, 所以我在這裡的第一餐是小馬弄給我吃的, 哈哈哈...

 

接下來, 就等大哥來接我回娘家囉, 傳統習俗是娘家要派一個男生來接出嫁的女兒

回娘家, 我不知道由來, 也不知道如果家裡沒有男生怎麼辦, 總之, 大哥來接我回家了...

 

回娘家時, 順道帶了昨天切下來要回禮的米糕豆, 其餘啥都沒帶, 回到家和媽媽/姐姐

閒話家常, 大約坐到中午換小馬來接我回去, 回去時, 還要帶"帶路雞"回家 (帶路雞在

婚禮用品百貨就買的到了), 然後我們就直接去藏愛化今晚歸寧宴的新娘妝了....


你看, 今天的行程是不是輕鬆又簡單啊....

 

不過原本輕鬆的場面, 卻在我化完妝回到娘家要換衣服準備等一下的喜宴時給弄緊張了,

因為, 我突然找不到小馬送我的Lazare !!!

我怎麼翻今天帶一整天的袋子, 又打去藏愛問, 通通都沒有, 我都快哭出來了...

果然不能太放鬆, 一放鬆東西亂塞, 就找不到了, 而且那是我的結婚戒指耶...


喜宴如期開始, 我們家是請黑松, 又在海邊, 冷風吹來真的挺冷的, 可是人家說新娘神真

的很厲害, 當新娘的真的都不餓不冷耶, 我那天只有剛入場場披上披肩, 然後覺的太醜就不

披了, 竟然一點冷的感覺都沒有....

當天穿的禮服....

 

昨天和今天都沒吃什麼東西, 今天禮服一穿覺的整個鬆鬆的, 從台上走下來時, 覺的整件禮服往下掉,
有點擔心走光
耶, 而且腰線也不夠緊了....


 

很愛秀的陳小no, 今天沒有請新祕, 所以我今天換禮服的事都靠她了, 下班後立刻趕來友情

support, 而且昨天也是一整天充當小哈攝影師的小助理, 一整天忙東忙西, 也是大感謝你啦...


到我的表情了嗎? 整場的喜宴我都是滿懷心事的, 雖然有時high一點的場面會讓我偶爾忘了

弄丟戒指的事, 但只要安靜下來, 我仍會想到它....


終於宴客結束了,被我忽略了二天的豆豆趕快來抱一下, 雖然仍穿著禮服, 還是要先帶牠去上廁所...

 

今天辛苦的工作人員仍是小哈和小no, 來拍一下工作人員照吧...結果約莫拍了三百張吧,

才終於拍出一張大家都ok的照片...

鬼靈精怪的小哈開始玩起我的披肩, 換我當攝影師了....


總算二天的婚禮結束了, 雖然留下戒指弄丟的遺憾。。。。。。

 

回到小馬家後, 我不死心再次翻開我的袋子, 突然發現有一個小暗袋, 一打開,
這可不是我找了一整
晚的戒指嗎? 這個袋子快被我翻爛了, 我竟然都沒看到有這個小暗袋....

果然思緒混亂時眼睛也會被蒙蔽, 趕快打回家和打給小哈報平安.....

今晚總算有一個happy ending.....

婚禮系列總算完成了, 要不是無名幾天不知道出了啥問題, 照片一直傳不上去, 原本可以更早完成的,
如果有寫的不夠清楚的, 歡迎大家再來私下討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