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就讓大家看澄澄的屁股,真是不好意思耶....

 

實在是今天要介紹的這件內搭褲太可愛,最可愛之處就在這屁股上啦~

 

Miki House,第一次聽到這個牌子,我一直以為它和Mickey Mouse有關,就迪士尼系列吧,沒想到一看它的網站,才知是日

本牌子啊,而且價格挺嚇人的,台灣某些百貨有櫃,親自去櫃上看過後,嚇人倫了,那價格,大概就是日幣直接翻成台幣吧,

低單價的東西還好,二邊價差大概只差個幾百塊,高單價的,差到數千塊都有....

 

不過我第一次看它官網時,對它的第一印象是設計風格太過可愛,我不想要我女兒那麼花俏,於是繼續躲回電腦前尋找其他

牌子的衣服....

But, 好多部落格媽媽推他們家的東西,所以,我總是無意間一直看到它的東西出現在我眼前,看了二個多月,有一天突然覺

的它家不論是兔子系列或是DOUBLE-B 黑熊系列,真的都挺可愛的,它日本官網那些甜美小女生穿搭出的整體感,卡哇依~~~~




P.S. 這雙鞋子我好想要,但 1) 澄現在不會穿
 2)若買明年冬天的尺寸,我不知要買幾號(澄現在腳偏小,但怎知會不會突然長很快),
3)日本買也要3千左右,叫我拿三千去賭明年能不能穿,賭注太大~~~(我還沒瘋,尚有理智)



澄澄美系的衣服我買一堆了,是該來點日系的可愛風,於是我又晃到專櫃,打算看個仔細,如果台灣賣太貴,就托日本代購
買算了。

 

櫃姐介紹內搭褲是Miki House的入門款,日本製的,單價又低,很推薦。而且,這件是全省是最後一件,女人對限量和最後

一件最敏感了,雖然我還在掙扎要不要回去查一下日本價格,但是又怕二邊都沒買到,而且以我看那麼MH的東西,這價格應該
算便宜的了,它質料又真的很舒服,又是
100cm的,澄寶可以穿很久(要敗家前,總是找一堆理由說服自己),算了,先買看看吧。


我只能說,我賭對了,回去查了日本價格,和台灣週年慶打折後的價格只差
2百塊,而且從日本寄還要國際運費,重點是,

穿起來真的好可愛,於是,我顧不得背景是我堆的像山一樣的棉被,也要把它PO出來,某一天,小馬看到澄澄穿這件,也

忍不住說這件褲子真的很可愛呢。



澄澄的第一件
Miki House系列是它的圍兜,也是可愛的不得了,好用又好清洗。(怎麼貼了張她在哭的照片)


第一件Miki House褲子,同樣讓我們讚不絕口,只能說MH,算你厲害,不過價格再親民一點就更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